注册

《速度激情7》曝新进展 保罗-沃克戏份保留角色隐退


来源:Mtime时光网

人参与 评论

演员保罗·沃克意外辞世之后,他尚未完成的电影《速度与激情7》如何处理就备受外界瞩目。在2013年11月30日,主演之一的保罗·沃克在一场活动中意外遭遇车祸身亡,他的意外离世留下了众多遗憾,其中就包括未完成的《速度与激情7》。

《速度与激情7》中保罗-沃克的角色会以隐退的名义结束

点击图片进入:范-迪塞尔被曝和保罗沃克不合 “死后慰问”被批可笑

演员保罗-沃克意外辞世之后,他尚未完成的电影《速度与激情7》如何处理就备受外界瞩目。今天据美国媒体透露,导演詹姆斯-温正在和编剧克里斯-摩根改写剧本,以求让保罗-沃克的角色在影片中以隐退的名义收场,并且他的主要戏份都会被保留。

之前曾有报道称,保罗-沃克的弟弟科迪-沃克愿意出演《速度与激情7》,为哥哥完成电影的拍摄。不过片方环球影业并未就此给出答复,片方已经将影片档期从2014年7月11日调整至2015年4月10日,这就给予了剧组长达8个月的调整时间。

据导演詹姆斯-温阐述,目前会对剧本后半段进行修改,目的就是给保罗-沃克的角色一个充分的隐退理由,而且还要保证范-迪塞尔率领的这个团队能够继续发展。编剧的任务不仅是要让保罗-沃克在片中合理退场,还要尽量不影响到他在第七部中已经完成的戏份。

《速度与激情7》在2013年9月份开拍,除了范-迪塞尔、保罗-沃克、道恩-强森等原班人马回归之外,还加入了杰森-斯坦森、托尼-贾等全新硬汉角色,堪称是该系列空前强大的演员阵容。但是在2013年11月30日,主演之一的保罗-沃克在一场活动中意外遭遇车祸身亡,他的意外离世留下了众多遗憾,其中就包括未完成的《速度与激情7》。

相关专题: 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速度与激情7》相关新闻

影片男主保罗-沃克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保罗沃克 保罗·沃克 戏份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