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骥谈童星现象:当今时代难有第二个秀兰-邓波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美国好莱坞女星秀兰-邓波儿离世,享年85岁。凤凰娱乐独家连线香港文化评论人许骥,他表示,“秀兰-邓波儿是一个演员,也是一个政治家。她在演艺事业上的成就太大了,尤其是作为童星的时期。所以相

凤凰网娱乐讯 美国好莱坞女星秀兰-邓波儿离世,享年85岁。凤凰娱乐独家连线香港文化评论人许骥,他表示,“秀兰-邓波儿是一个演员,也是一个政治家。她在演艺事业上的成就太大了,尤其是作为童星的时期。所以相较于她的演艺事业,我们很容易忽略她在政坛上的作为。”

对比《爸爸去哪儿》童星现象:当今时代难有第二个秀兰-邓波儿

回顾秀兰-邓波儿的作品,许骥表示,“八十年代的时候中国播了很多她的电影,我小时候看过很多。秀兰-邓波儿赶上了一个做童星的好时代,她7岁的时候拿到了奥斯卡奖,她是年纪最小的拿奥斯卡奖的演员。如果在今天这个时代她是难有这样的成就的。主要的不同或因传媒的不同,就像《爸爸去哪儿》里走红的几位童星在网络上被攻击诋毁。可以说秀兰-邓波儿的去世标志着她的时代的终结。有些中国人或许说不认识秀兰-邓波儿,其实曼秀雷登上面的那个商标就是她。”

谈及对秀兰-邓波儿的印象,许骥说,“她给人的印象是很可爱的,我小时候是卷毛,当时电视上很流行她的小卷毛的角色,这也算是我和她的一个小故事。”

相关专题: 秀兰邓波儿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秀兰-邓波 童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