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译制导演狄菲菲忆邓波儿:电影像为她量身定做一般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上世纪三十年代美国的著名童星秀兰-邓波儿(Shirley Temple)于2月10日在美国旧金山附近的家中安详去世,享年85岁。如今的年轻人或许对她不太熟悉,但七、八十年

凤凰网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上世纪三十年代美国的著名童星秀兰-邓波儿(Shirley Temple)于2月10日在美国旧金山附近的家中安详去世,享年85岁。如今的年轻人或许对她不太熟悉,但七、八十年代的人们对她记忆犹新,上海电影译制厂国家一级演员、译制导演狄菲菲谈起秀兰-邓波儿在接受凤凰娱乐采访时表示,虽然没有参与过秀兰-邓波儿作品的译制工作,但与同龄的观众一样,觉得秀兰-邓波儿“是一位天才童星,那时候的电影就像是为她量身定做的一般”。

谈起秀兰-邓波儿的作品,狄菲菲称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电影《海蒂》,“对她在电影《海蒂》中的表演印象非常深刻,那个时候觉得她是特别可爱的一位天才童星,”狄菲菲表示,“虽然没有参与过秀兰-邓波儿作品的译制工作,但我对她的感觉和同年纪的观众一样,对她表演方面的天赋,包括踢踏舞还有唱歌方面的才华印象尤其深刻,感觉那个时候的电影像是为她量身定做的一般。”

相关专题: 秀兰邓波儿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邓波儿 导演狄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