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史航谈秀兰-邓波儿:用顽皮融合两代人的感情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秀兰-邓波儿签名照 据BBC消息,美国著名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终年85岁。如今的年轻人或许对她不太熟悉,但70年代的国人对她却相当有感情。编剧家史航透露:“当年中央电视电影频道播过她的十多部电

秀兰-邓波儿签名照

据BBC消息,美国著名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终年85岁。如今的年轻人或许对她不太熟悉,但70年代的国人对她却相当有感情。编剧家史航透露:“当年中央电视电影频道播过她的十多部电影,我们这个年代的中国人都认识她。”    

提到对秀兰-邓波儿的电影作品,史航透露:“她的电影在电影公映的很少,但那时候电影频道有播出《亮眼睛》、《卷毛头》等电影。我觉得好莱坞有很多大量的童星,但他们可以分成两类,一种是小大人风格的,另一种就是现在说的熊孩子,把孩子顽皮的天性放大。秀兰其实就以演出顽皮个性为主的童星,像我们现在说的鬼丫头,她演出的故事内容多半是以体现孩子的魅力,来打动一个孤独老人傲骄的心,透过这种过程,来融合两代人的感情,她就是出生在天真年代中的时代宠儿。”

相关专题: 秀兰邓波儿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史航 秀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