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菲鹏恋”甜蜜短信曝光 恩爱不再网友哀叹

2013年09月13日 23:0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丽塔

李亚鹏

两人短信

凤凰网娱乐讯 王菲李亚鹏13日证实8年的婚姻已画下句点。这个消息一出来,不只身边好友震惊不已,不少网友在微博上呐喊:“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不解两人怎么会分开。

但从王菲的微博可以看到,4天前,她还转发了李亚鹏参加嫣然基金会活动的微博;而李亞鵬3個月前也在微博上以“高中女生”绰号亲昵的回應王菲,完全让人猜想不到两人早已经貌合神离。

但进一步观察可以发现,王菲在2012年以后,鲜少透露与李亚鹏的互动关系,只有在12月转发了一张与李亚鹏出席活动的合照。在这之后,王菲即使转发了李亚鹏的微博,也多与嫣然基金会的活动有关连。

但回溯到2011年6月份的微博,还可以看到王菲与李亚鹏一同去体检的甜蜜照片;甚至可以看到王菲上传了一张手机短信的截频,上面的通讯人名称还亲昵的写着“老公”,短信内容是她在嘲笑李亚鹏不买iPhone的行为很“不给力”。

现在回头看到这些甜蜜回忆,就有网友忍不住在下面留言:“看到你们以前这样的小幸福,真心觉得好可惜~祝好”;“ 看到你们离婚的消息,心里凉凉的,不知道何时,这些也会被删除。”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网友 李亚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