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媒体人海琪:夫妻分开是关于“成长”

2013年09月14日 01:4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3日晚,王菲李亚鹏证实离婚,消息震撼娱乐圈。凤凰娱乐独家连线香港知名主持人陈海琪,身为二人朋友的陈海琪表示,“王菲一个非常有自己看法的人,李亚鹏是一个好好先生。所以我觉得一对夫妻分开是关于成长吧。因为每一个人成长到不同阶段的人生,价值观会慢慢地调整,不是改变。他自己更加认识自己。所以就知道怎样去选择。”

对于李亚鹏“我要的是一个家庭,你却注定是一个传奇”一说,海琪表示,“其实这句话也挺微妙的。我也不知道。但是王菲一直就是传奇。王菲就一直过着不平凡的人生,你看到她最近几年的动向,在追求心灵上的生活,我觉得个人的追求是一个很大的转变,因为她以前紅遍整个中国,她过着非常不平凡璀璨的岁月,所以她现在追求心灵的生活我们是理解的,起码我是理解的。”

谈及谢霆锋每个家庭都很复杂

曾是王菲男朋友的谢霆锋,已经历过离婚。被问及如何看待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一事时,海琪说,“这个我不知道怎么说,我希望那些读者、粉丝,不要只是看那些报道,不要断章取义,不要听信风言风语,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生活,是很复杂的,这样的家庭不只是他们,不单是一两个新闻可以解读的,什么原因分开,什么原因在一起。我觉得,柏芝和霆锋也是成长的问题。”

是否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这两对都是因为“成长”而分开呢?海琪回应“可能不是问题,因为分开不一定是有问题的。所以‘因为了解而分开’,是很高境界的。因为不断的生活,不断地年纪增长,慢慢开始认识自己,才知道自己的需要,才懂得选择。认识了自己,才知道了自己的需要,然后才知道怎么选择。我们短暂的人生,佛家也说看破世情。这个不容易的。”

注:

陈海琪,现为凤凰U Radio主持人,主持节目《海琪的天空》。曾任香港数码广播数码大声台台长。曾于商业电台、香港电台、新城电台、香港数码广播及D100主持节目。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香港媒体 海琪 夫妻分开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