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菲离婚谢霆锋快男现场遭围堵 节目现场情绪起伏大

2013年09月14日 09:12
来源:凤凰网娱乐

谢霆锋现身遭记者围堵

2013年9月14日讯,湖南长沙,9月13日,在王菲李亚鹏离婚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的今晚,湖南卫视2013《快乐男声》也按时在十点开启总决赛6进5的比拼。因为有王菲前男友谢霆锋的存在,今晚这场以“阳光灿烂的日子”为主题的晋级赛,获得了比以往更高的关注。戏剧性的是,记者在快男直播现场发现,备受关注的谢霆锋今晚的表情也在悄悄起着让人捉摸不定的变化,似乎有点烦心事。

开场感慨爱情

表情:凝重到微笑

在快男还没有开场前,何炅就微博发声“一辈子不容易,且行且珍惜”。而在嘉宾休息的贵宾厅则是紧锁大门,黑衣人严防死守把贵宾厅里的谢霆锋和现场媒体遥遥隔开。虽然媒体在现场高声询问谢霆锋是否听闻王菲离婚的消息?但一副黑超遮面的谢霆锋黑着脸一言不发快速闪人。而在快男开场时,现场有观众大声呼唤王菲的名字,而主持人何炅也说“今晚很多人不相信爱情”, 然后镜头扫到谢霆锋,面色颇为凝重的他并没有过多展露。汪涵则表示“相信和尊重每个爱的选择”。随即,每位导师轮番发言。谢霆锋此时还能面带微笑说“今天考试成绩不好的,不及格的不会留级,只会淘汰。”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王菲 霆锋 围堵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