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李亚鹏花掉数亿家产 好友:他根本不可能靠老婆

2013年09月16日 09:22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李蓓

王菲李亚鹏上周五在男方出生地新疆乌鲁木齐办理离婚,而在李亚鹏所发的声明中,强调夫妻“财务独立”。所谓的财务独立,却被王菲密友批评“此地无银三百两”。据台湾媒体消息,密友透露王菲1992年出道,靠唱片与巡演等演艺事业就累积不少财富,加上她投资有道,在北京拥有嘉林花园、晴翠园2栋房产,香港深湾道房产价值约1.4亿新台币,还传李亚鹏名下的北京丽高王府也是她出资购买;2010年她复出开唱,巡演46场赚进5.5亿新台币,前年又以8000万新台币价酬劳接下洗发精广告,若加上婚前积蓄,她密友透露王菲身家粗估25亿新台币(约为5亿人民币)。王菲嫁给李亚鹏后,对老公言听计从。李亚鹏2005年淡出演艺圈转而从商,要投资,她便乖乖掏钱出来,没想到他投资的事业接连惨赔,据传斥资4亿新台币打造的上海夜店却屡传经营不善;投资“世纪春天影视公司”也失利,数部电视剧,皆以惨赔收场,粗估赔掉2亿新台币。

对外界质疑李亚鹏“吃软饭”,其好友陈昭荣严词否认:“亚鹏地产事业项目很大,根本不可能靠老婆。外人不清楚,才会老在这上头做文章,我这朋友最清楚,从头到尾都知道两人财务是分开的。”他指称菲鹏婚姻触礁是个性不同,起初为李嫣的病同心协力,现在小孩没事了,个性差异就愈加浮现,“也许这比喻不太恰当,但成龙林凤娇能走到今天,也是一边能牺牲,但菲鹏偏偏都是幕前耀眼人物。”

昨日有消息称,离婚当晚,李亚鹏还和朋友出现在乌鲁木齐一家高档夜总会唱歌。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王菲 李亚鹏 王菲离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