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著名相声演员王平心脏病突发去世 年仅50岁(组图)

2013年02月22日 22: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王平(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作为一名军人,王平任武警辽宁省消防艺术团团长,此前一直在武警辽宁消防部队任职,长期扎根基层,曾无数次与消防官兵一同冲进烈焰熊熊的火场,将自身安危置之度外。二十多年的警营生涯,锻造出他雷厉风行、宠辱不惊的个性,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亦成为了他取之不尽的创作源泉。

曾活跃于各大电视荧屏

与此同时,他还是一名优秀的电视节目主持人,观众们不时在各类晚会、央视《艺苑风景线》栏目及地方台的综艺栏目中见到他活跃的身影。偶尔客串部分影视剧演出,塑造了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多次参与深圳卫视《年代秀》节目,还是第五季(70年代)常驻嘉宾,诙谐幽默,给观众带来许多笑声;同时知识渊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王平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