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平突发心脏病去世 当天仍发微博谈工作

2013年02月23日 00:4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著名相声演员王平(资料图片)

著名相声演员王平(资料图片)

2月22日晚10点09分,相声演员侯军通过微博发布:著名相声演员王平因突发心脏病去世,享年50岁。翻看王平生前发的最后一条微博,是在病逝当天11点多发的,王平仍奋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一早晨就来到了久违的了办公室,又回归到机关工作的秩序中”。

在王平的微博里,他记录了自己的工作历程:20日,新剧《刀之队》刚刚杀青,他在其中饰演刑警队长,共计拍摄50余天;21日,王平乘坐飞机返回家中;22日到机关单位上班,当天中午发出最后一条微博:“一早晨就来到了久违的了办公室,又回归到机关工作的秩序中。”孰料晚上,大家就收到了相声演员侯军通过微博发布的王平突发心脏病病逝的消息。

在微博上,戏曲曲艺界人士、媒体记者、喜爱王平的观众等为王平点起了蜡烛表示悼念,痛惜王平50岁就离开人世。

资料:

王平,籍贯辽宁省海城市,师承相声表演艺术家李伯祥老师。1962年6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籍贯辽宁省海城市。自幼学习相声,师承李伯祥老师。全国青联委员、中国曲艺家协会理事、辽宁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刑警学院客座教授、东北大学文化素质教育指导教师、辽宁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教授、相声、小品作家、演员,国家一级演员,武警大校警衔。代表作:《如何是好》、《好好说话》、《弄不明白》等。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王平 辽宁科技大学 发微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