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休斯顿猝逝 网友悼念:地球上最会唱歌的女人走了

2012年02月13日 14:33
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惠特妮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8岁惠特妮-休斯顿猝逝

现场未发现任何故意犯罪的迹象,死因猜测———

溺死还是吸毒致亡?

惠特妮-休斯顿去世后,她的死因一直在被外界猜测。美国权威部门发布消息称,警方即将进行尸检,判断她的具体死因。

而美国八卦博客TMZ报道,洛杉矶警方在惠特妮去世的酒店暂时没有发现毒品,只是发现了一些处方药。去世之前,她也没有饮酒。此外,更有媒体透露这位48岁的乐坛天后可能是在浴缸溺亡的。据悉,当地警方表示,现场暂未发现任何故意犯罪的迹象,即将对其进行尸检,判断她的具体死因。

网站TMZ还曝光了惠特妮-休斯顿的死亡细节:惠特妮-休斯顿去世于希尔顿酒店的房间里。她的一位陪同人员在酒店四层中发现了已经处于昏迷中的休斯顿,而他紧急联系到了酒店的安保人员。安保人员随即拨打了911急救电话。当医护人员到达时,休斯顿已经被发现不省人事。

当地警方也在接到报警电话数分钟内前往现场,据一位现场人士透露,心脏病专家对惠特妮-休斯顿进行了紧急的心脏复苏术(CPR)治疗,但是在当时已经无济于事,惠特妮-休斯顿于当地时间2月11日下午3时55分被宣布死亡。

美国警方称,惠特妮-休斯顿死亡现场未发现犯罪迹象。据酒店工作人员称,惠特妮-休斯顿在生前最后一晚还和一群朋友开派对。

另外,尽管惠特妮多年来一直都有吸毒和酗酒的问题,甚至去年5月还曾接受戒毒治疗,但警方表示,惠特妮去世时并没有吸毒或酗酒的迹象。

格莱美颁奖礼将设悼念环节

时报讯惠特妮-休斯顿猝逝的消息让乐坛内外为之震惊。据美国媒体报道,昨天上午,不少粉丝前往惠特妮辞世地点比佛利山希尔顿酒店献花,表示对惠特妮的哀悼之意。格莱美颁奖礼上设立悼念环节

美国录音协会主席尼尔-波特诺说,惠特妮的离世对我们所有人都是沉重的打击,我们将满怀着对惠特妮的敬意和哀悼举行完本届格莱美颁奖典礼。而在惠特妮-休斯顿死讯公布不久后,格莱美官网宣布将在本届格莱美颁奖礼上设立悼念环节。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休斯顿 唱歌 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