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那些年娱记去过的婚礼:杨幂博得满堂彩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00
2014年1月8日,巴厘岛,凤凰娱乐全程直击杨幂刘恺威大婚现场。图为新郎刘恺威帅气亮相婚礼。

凤凰网娱乐讯 杨幂与刘恺威8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了一场温馨满点的浪漫婚礼,有别于一般明星婚礼的星光熠熠,这场婚礼出现的明星友人意外的少,反倒是大量的媒体都意外收到邀请,可以说是少数在媒体圈博得满堂

点击图片进入:杨幂与刘恺威婚后即分开工作 刘丹催生:多生几个

凤凰网娱乐讯 杨幂刘恺威8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了一场温馨满点的浪漫婚礼,有别于一般明星婚礼的星光熠熠,这场婚礼出现的明星友人意外的少,反倒是大量的媒体都意外收到邀请,可以说是少数在媒体圈博得满堂彩的婚事。

都说娱乐圈是个学习做人的地方,记者如何采访明星是门学问,明星如何跟记者打交道又是一门高深功夫。想想在娱乐圈混了多年的李亚鹏,每次遇到记者照样吃鳖,就知道这功夫不是这么容易炼成的。但其实记者们要的并不多,只要明星们愿意坦承相对,我们便以客观相报。

而明星结婚这种头等大事,一方面需要媒体的曝光,但又要保有隐私,两者之间的拿捏往往是一步错,便落得众人皆骂的下场。娱记报道的明星婚礼很多。有些明星的婚礼消息搞的天下皆知,但却吝啬于分一张婚照给媒体拍拍;有的则是开一半门,让媒体们只能远眺,不可亵玩,但至少娱记们回去好交差;而头一次见到愿意对媒体开诚布公的新人,就属这对让媒体“黑转路人、路人转粉”的杨幂与刘恺威了。

婚礼TYPE 1:温馨无负评

典型案例:杨幂+刘恺威(暂无先例)

说起第一时间得知杨幂与刘恺威结婚了,众家记者们开始疯狂打听婚礼的地点,一听到是在遥远的巴厘岛,原本想说采访没戏了,但谁也没料到杨幂发了邀请,让媒体赴巴厘岛参加婚礼。

杨幂刘恺威均是当红明星,粉丝众多,他俩结婚自然是娱乐圈关注的焦点。选在巴厘岛举办温馨浪漫的婚礼,难免会放众多粉丝感到遗憾。然而,解决这个问题的最佳办法无疑是媒体现场报道,让所有粉丝都能感受到一对新人的幸福甜蜜。事实证明,这种办法十分有效。透过媒体第一线的报导,杨幂结婚的新闻在各大媒体头条报道,微博热搜,获得粉丝们的集体祝福。

谈到婚礼采访现场,一般新人愿意在婚宴前接受采访,已经是对媒体的一种厚待。肯让娱记参与整个婚礼进行过程,实属娱乐圈少见。从一对新人抵达巴厘岛的那一刻,记者们几乎全程跟拍。从杨幂穿上婚纱、走上红毯到“毫无保留”的亲吻刘恺威,360度无死角牢牢地被摄像们记录了下来。而文字记者该问的“结婚心情”、“是否怀孕”到“婚礼开销”等从基本到刁钻的问题,他们也尽所能坦承相对,堪称明星婚礼中配合度最高的新人了,没有之一。

杨幂与刘恺威这种用公开透明与娱记们打交道的作法,让在场的每一位感受到婚礼的幸福喜悦,每家都以赞美的方式来报道这场小而美的海岛温馨婚礼;就连专以“黑”杨幂为乐的微博红人,都罕见的在网上祝福这对新人白头偕老,荣登无负评的一场婚礼。

婚礼TYPE 2:笑中带泪

典型案例:ELLA+赖斯翔、郭晶晶+霍启刚刘璇+王弢、范玮琪+黑人

2012年Ella与赖斯翔在交往一年半后,携手在五星级酒店寒舍艾美举行婚宴。那是小记者参加过最为开心的明星婚礼。

人缘极佳的Ella邀请了上百位好友参加婚礼,Hebe、Selina林志玲等艺人都出现了,现场宛如小型颁奖典礼。为了照顾Ella的这些明星好友,负责安排婚礼的华研唱片,在过道上放了背板供媒体做嘉宾采访区,每个嘉宾在这里都遭到媒体“逼供”出新人恋爱的细节。

而做为主角的Ella更是大方地晒恩爱,婚宴未开始前,就先在记者的起哄下与赖斯翔热吻,最后还赠送了四次激吻画面给摄像们拍个过瘾,现场气氛已经相当热烈。

正如前面所言,并非所有的新人都愿意让记者参与婚礼。Ella的婚礼虽没开放媒体参加,但他们在一旁的宴会厅放置了电视,全程直播婚礼过程,记者们可以看着转播写报道。而向来知道媒体口味的Ella,也不忘主动做梗给娱记们写稿。当时在婚礼会场中,Ella与老公火辣热舞,最后还搞笑地神来一笔扯破短裙,露出一双美腿,逗乐了现场嘉宾与围观的记者。

当时婚礼结束后,一名记者前辈笑说这场婚礼满足了所有娱乐新闻的需求,从明星友人助阵、新人激吻到火辣热舞,每个阶段都有素材让娱记们尽情挥洒,外加新娘本身搞笑不断,是他从业以来少见的宾客与记者皆乐呵的一场婚礼。

婚礼TYPE 3:众人皆怒

典型案例:大S+汪小菲谢娜+张杰

前面提到的两个明星婚礼,采取了不同的对应媒体的方式,但结束后新人、宾客与媒体均开心离去。唯独大S与汪小菲的婚礼,高调宣布婚礼时间与地点,却死活不让记者采访,这场成了近几年来争议最多的明星婚礼。

2011年,大S与汪小菲两人先是向媒体宣布结婚地点与时间,这个举动看似是在跟媒体一同分享喜悦。但谁也想不到,婚礼前大S特地发简讯要媒体别跟拍,表示两人想办个温馨的婚宴。但既然想低调又为何要昭告世界婚礼时间呢?两岸三地的娱记们照样全员出动,买了机票飞到三亚进行采访。

大量的记者们到了举办婚礼的酒店,现场提前拉起了警戒线,无论是拿着相机的摄像,还是瘦弱的文字女记者,都被身形高大的保安员出手推撞,场面一片混乱。妙的是,大S这场婚礼虽然说不让记者采访,但新人还是在酒店外搭了帐篷,供记者做为休息与发稿之用,同时还提供了饭盒跟饮用水,并宣布在婚礼结束后会有媒体见面会。这一切的安排,都可以视为大S早有准备要接受媒体采访。

没想到,婚礼结束后,等了一整天的娱记们,怎么都盼不到大S与汪小菲的身影出现,说好的媒体见面会也一再推迟,搞的现场娱记躁动不安,火气渐增。最后,两人还真的没有出现,改由小S与蔡康永代替接受采访,虽然两人一再向众人表达歉意,但被忽悠的娱记们还是相当不满。

娱记做采访最怕的就是被漏下,如果每家媒体都没有采到新闻,那大家相安无事。但偏偏某家网媒的老总也在婚礼现场,他曝光了婚礼内场照片,曝光速度堪比直播,这可让媒体们炸开了锅,直接在现场飙起了脏话。各家娱记们回家后,还接连几天“黑”了这对新人。大S也在事后提过,因媒体的混乱情况,自己在婚礼当天也发了好几次飙。

相关专题: 杨幂刘恺威大婚  

杨幂刘恺威恋情:

高调公布恋情:

宣布已领证:

巴厘岛大婚:

是否怀孕成迷: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娱记 婚礼 杨幂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