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曾志伟60大寿百万明星出席 贺礼捐赠慈善机构

2013年04月11日 08:2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下周日(14日)是曾志伟60大寿,无线为他搞的贺寿节目《志在高兴 志伟大派对》昨晚于湾仔会展举行,节目将于曾志伟生日当晚播出。昨晚筵开60席,曾志伟获数百位好友捧场,包括黎明刘嘉玲周杰伦、陈慧琳李丽珍、罗明珠、六婶方逸华、应采儿陈小春以及曾传绯闻的关淑怡与张美妮等。当中吕慧仪、孟瑶滕丽名皆性感出席,而曾志伟要求朋友的贺礼都转作现金捐赠慈善机构。

曾与曾志伟传不和的杨受成首位到贺,曾志伟会做地亲自迎接,讲到心愿,曾志伟说:“我想搞个平台叫绿宝,专给55岁至60岁的退休人士用,等他们退休后都可以生活精采,自己以这样东西回馈社会。”

吕慧仪昨晚性感上亮相,露出胸前两个“寿包”,但因衣服太紧令胸部压扁而被记者取笑,吕慧仪笑言:“好辛苦!纯天然是会搓圆㩒扁。”另外,因黄浩事件传与志伟不和的梁汉文昨晚有份表演,问到是否破冰?梁汉文说:“我自己不记得件事。”

黎明送金句

黎明对于前妻乐基儿传再婚,黎明说:“在人们生日会不回应太多,传闻东西问番传闻的人。”他又否认有谈恋爱。节目开始,曾志伟的三个子女牵手拿礼物盒现身,曾志伟则在台上感性地说:“本来不想搞派对劳民伤财,但后来都是想同观众分享,大家不要再想这样多以前的东西,应该活在当下,日日都这样开心。”曾志伟的家人都坐在主家席为他打气,另外,已跳槽香港电视的黄日华、元华亦是座上客,但相信在无线萤幕出镜的机会是零。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曾志伟 大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