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曾志伟寿宴检讨昔日口舌是非 致歉汪明荃

2013年04月12日 09:3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之前被传在“掌掴黄浩”事件上是“金手指”、因而同曾志伟不和的梁汉文,昨晚有出席曾志伟在会展的生日派对,受访时还表示:“我同志伟(的友谊)在心中,关系不需要交代。”梁汉文还同陈慧琳上台唱歌贺寿,曾志伟还说﹕“希望梁汉文有一日取到最受欢迎男歌手!”

昨晚除了是破冰之旅,还是“表白”好时机。早在92年曾志伟在《欢乐满东华》节目中,公开指汪明荃罗家英是“奸夫淫妇”同“好X的男女”,因而触怒阿姐,最后要跪地向阿姐道歉。

昨晚汪明荃也有出席,曾志伟在台上致谢辞时,表示:“谢谢嘟嘟姐(郑裕玲)同阿姐(汪明荃),有时自己讲错东西,得罪阿姐。”曾志伟又重提当年旧事,还说:“我知他生气,但不害怕。朋友是真心,慢慢了解。”曾志伟又说,之前去日本时,都买礼物送给阿姐,但又是整天马大哈不记得给他过。

最搞笑是,曾志伟之后又向嘟嘟姐卖口乖,话见到嘟嘟姐就肃然起敬,嘟姐说:“不过你都整天迟到,但我会慢慢接受。”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曾志伟 寿宴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