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曾志伟与吴君如女儿同日庆生 陈宝珠现身成最大惊喜

2013年04月16日 08:11
来源:东方互动

曾志伟和陈宝珠

吴君如一家三代

曾志伟前晚于迪士尼酒店大摆60岁生日晚宴,一众圈中好友都有携眷出席,而于晚上8时半开始,陆续有星爸星妈先行将子女送走,邱淑贞及丈夫沈家伟先将女儿送走,再折返会场继续狂欢。问到豆豆是否玩得开心时,她即笑着挥手。而和志伟同一天生日的吴君如女儿陈是知亦有到乐园一同庆祝,在晚上10时,玩至尽兴的是陈知和爸爸陈可辛、吴君如、外婆三代同堂齐齐离开,吴君如走时表示玩得十分开心:“志伟哥哥有个好帅的蛋糕!”说罢她忍不住偷笑。

而志伟亦亲自与杨天经及妻子先行送陈宝珠回家,拖住宝珠姐出来的志伟表示十分谢谢她来临:“是今晚最大惊喜,宝珠姐是我好尊敬的人,不过她之前打来我都战战兢兢,不敢请她来,因为不想麻烦她,但原来她一早已经准备要来。”出名爱豪喝的志伟到此时还像还没有曾喝过酒,志伟即解释:“宝珠姐还没有走我不敢喝,他走了我就喝。”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宝珠 曾志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