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步步揭秘:何人曝光张艺谋婚变超生秘闻

2013年05月09日 06:54
来源:楚天都市报

张艺谋与巩俐(图片来源:资料图)

张艺谋跟80后结婚并育有三个子女的消息曾在去年传得沸沸扬扬,但传闻中的“妻子陈婷”和“三个子女”也一直未见踪影,成为娱乐圈最神秘的人物。事隔一年多之后,近日,有网站和杂志同时爆出陈婷携两个儿子离京出国旅游及回京的照片,让张艺谋的家事再次被公众关注。

演员爆料:张导再婚,妻子是我师姐

去年3月份,青年演员何珺,发微博称过年回老家无锡时得知,导演张艺谋早已再婚,并且育有3名子女。

何珺原是《金陵十三钗》的演员,后因她在微博上曝光了自己在剧组训练的消息,而被剧组开除。何珺称,张艺谋和陈婷生了三个孩子,陈婷是她少儿时期在无锡市少年宫舞蹈班的师姐。何珺其后在微博中暗示,自己被开除的原因正是因为她知道了陈婷这些事,“希望可以让真相大白于天下,希望我们这些小演员能得到最起码的尊重。”

当时,也有微博认证记者在微博中透露,2012年初曾收到过陌生短信,指张艺谋在2011年12月与陈婷注册结婚。

不了了之:有猜测指系张伟平放料

对于何珺的爆料和外界排山倒海的议论和猜疑,张艺谋沉默应对。在媒体沸沸扬扬讨论之后,此事渐渐不了了之。

在张艺谋再婚消息传出后不久,他跟张伟平分手的消息被媒体爆出,因此,也有消息指,何珺爆料的幕后指使人是张伟平——传闻称何珺有亲戚在新画面工作。还有媒体在分析,张伟平很可能借何珺之口把张艺谋隐婚的消息放出去,这逼得“一向注重保护家人隐私”的张艺谋下定决心离开。但此消息被何珺否认。

再度曝光:疑娇妻爱子机场被拍

由于张艺谋一直沉默,其再婚消息逐渐被公众淡忘。但在本月5日,某网站和杂志同时宣布,将在次日公布张艺谋“再婚真相”和“娇妻爱子”的照片。第二天,该网站和周刊同时公布了“张艺谋妻子陈婷”及两个孩子的照片,一名女子带着两名男孩在机场办理登机手续。该报道称,一周后,记者拍到陈婷和两个孩子回到北京的照片,最终汽车返回了北京东四十条张艺谋的公寓

生子疑云:计生委称已开始调查

连日来,还有传言指张艺谋至少有7名子女,或将面临1.6亿元超生罚款。昨日下午,无锡市人口计生委政策法规处一位副处长告诉记者,目前政策法规处已就此事开展调查。

这位副处长介绍,由于当事人张艺谋现任妻子陈女士的户籍所在地是无锡市滨湖区,相关调查取证工作由滨湖区人口计生局负责进行。目前,陈女士只是户籍和房子在无锡,其本人并不在无锡,相关调查工作将会有一定难度。至于具体的调查措施及后续工作,她表示不便透露,并称在调查结果出来之前,所谓的“处罚”金额都是没有根据的。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张导 感情 曝光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