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计生人员调查张艺谋涉超生遇阻:进不了别墅区

2013年05月16日 20:03
来源:人民网 作者:刘茸

电话连线无锡市计生委政策法规处

点击图片进入:张艺谋疑似现身美国 逛街买鞋被拍(图)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 浙江卫视《新闻深一度》今日报道,其记者就张艺谋“超生门”一事采访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时,不论问什么问题,仅得到“我们在了解核实”的回答,令人疑惑对面究竟是政府工作人员还是一台“复读机”。

据相关报道,无锡市计生委政策法规处一名郭姓处长对记者问题仅答复“我们在了解核实”,还主动挂断电话。记者转而采访具体负责此事的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时,对记者“我们(计生局)是否参与此事(调查)”的问题,对方同样回答“我们在了解核实”,措辞完全一致。

而网传张艺谋别墅所在处的管辖单位雪浪街道计生科则告知记者,他们也是从网上才知晓相关消息,并强调,网传别墅所在的小区,计生人员从未获准进去过。据悉,湖玺庄园属当地“富人区”,有80多栋别墅,戒备森严。

此前,网络曾曝光著名导演张艺谋有七个子女,无锡计生委对此回应已启动调查,但尚无进一步消息。根据一份尚未核实的“张艺谋及陈婷所生儿女在无锡的户口复印件”,张家在无锡登记的住址位于湖玺庄园内。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张艺谋 计生局 别墅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