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张艺谋娇妻:具贵妇气质 不似“谋女郎”

2013年05月08日 21:53
来源:凤凰网娱乐

陈婷与儿子(图片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9岁怀孕 不争名分受宠

陈婷的大儿子如今已经12岁,推算下来,她应在19岁左右怀孕生子。生下大儿子张一男后,陈婷不再拍戏,乖乖在家相夫教子,过上了隐秘优渥的生活。之后陈婷又分别在2004年和2006年诞下二儿子张一丁和小女儿张一娇。有知情人爆出猛料,张艺谋为了嘉奖陈婷,在她每生下一个孩子后都送她一千万。  

对于陈婷受宠的原因,据《南都娱乐周刊》报道,众所周知,张艺谋只有一个女儿,而儿子可能是他心中一直的期盼,而一有了儿子,陈婷与张艺谋的关系就很难割舍了,后来一是陈婷肚子争气,又为张艺谋生下一女一男,二是她性格低调,不为自己争夺名分,严格保守秘密,而这一点肯定为张艺谋所喜。

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标明出处

[责任编辑:周柯如彦] 标签:张艺谋 谋女郎 贵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