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张艺谋娇妻:具贵妇气质 不似“谋女郎”

2013年05月08日 21:53
来源:凤凰网娱乐

陈婷(右一)带两子去伦敦游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凭三子女上位成功

《南都娱乐周刊》中称,在张艺谋决定与张伟平决裂前,他已料到有人会拿他和陈婷私生子的事情做文章,于是未雨绸缪,抢先一步登记结婚,后来事态发展果真如此。而张艺谋与陈婷结婚是在2011年12月。  

虽然陈婷与张艺谋在一起多年,但也曾因为张艺谋在外有女人和他发生口角。有知情人说出一个较为狗血的例子——陈婷曾经气得跟张艺谋打架,并带着两个儿子回无锡娘家,那时小女儿张一娇还未出生。  

据《重庆晚报》报道,网友长春国贸曾曝料称,除了陈婷之外,张艺谋还有情人。有熟悉陈婷的知情人士也告诉记者,“我曾听陈婷亲口说过,张艺谋和一个女人生了两个女儿,也和另外一个女人生了一个儿子。当时陈婷特别骄傲,因为她赢了。”

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标明出处

[责任编辑:周柯如彦] 标签:张艺谋 谋女郎 贵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