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涛优雅亮相 亲证不上央视春晚(图)

2013年01月21日 09:0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周涛亮相

相关推荐<<<消失的春晚主持人之周涛:升职后转型幕后(图)

央视春晚主持人名单确定,春晚主持的老面目周涛再度缺席,让喜欢周涛的观众大失所望。不少周涛的粉丝愤怒地问:央视春晚主持人为啥又没周涛?去年春晚主持人中,周涛莫名其妙地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从未在春晚露面的李思思,引来一片质疑的声音。周涛固然可以下,李思思固然可以上,虽然上下都很正常,但总该有个合理解释。然而,春晚没有一个解释,央视没有一个解释,周涛也没有一个解释,只能让小道消息满天飞。

据《新快报》报道,央视内部人士透露,如今周涛的身份已经变为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从台前逐步转向幕后管理,无缘主持今年春晚估计也是她个人的选择。周涛曾经连续16年担任央视春晚的主持人,她在春晚上身穿绣着怒放牡丹图案的旗袍的样子,曾经迷倒了很多观众。16年陪伴观众一起度过春晚的周涛,怎么说走就走了呢?怎么走了连招呼就不给喜爱她的观众打一个呢?

当然,没有周涛,央视春晚同样办,而且可能办得不差。但是,不少喜欢周涛的观众心里总觉得缺少点什么,这种心理、这种情感、这种特殊的感情,难道周涛不懂?春晚第一任导演黄一鹤语重心长地指出:春晚要办出特色,长盛不衰,首先必须心中有观众。然而,无论是央视还是连续两年担任央视总导演的哈文以及周涛本人,似乎都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作为周涛而已,或许不便多说。而根据《广州日报》的最新消息,缺席央视春晚的主持人周涛,已加盟农民春晚,与毕铭鑫等联袂主持,晚会将于2月9日18时05分在CCTV-7首播。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周涛 央视春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