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艺谋张伟平闹翻铁证曝光 五大活动拒绝同台

2012年03月23日 08:50
来源:沈阳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张艺谋与张伟平(资料图)

沈阳晚报3月23日报道  近日,著名网络爆料人“八掌柜”在微博爆料,称多年的合作伙伴张艺谋张伟平已经“反目”。他写道:“二张闹掰的事,确认无误,之前媒体的爆料显然有人授意,招招击中国师要害”,显然暗指早前关于张艺谋再婚及其子女传闻的报道,可能与两人的矛盾有关。他在微博中套用了一句名言“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并调侃称:“相信各大觊觎国师已久的投资方已经在摩拳擦掌了。”

身为多年的合作伙伴,张艺谋和张伟平迄今为止已经合作投拍了11部电影,更携手开创了中国商业电影的全新时代。二人的合作多年来始终传为佳话,但当“二张”合作电影中投资额最大、国内票房也最高的《金陵十三钗》,尴尬地面临赔钱最多的局面时,二人不合的传闻也适时产生了。

昨日本报记者致电张伟平,但发现其电话已转移至小秘书,而张艺谋副导演蒲纶则告诉记者,她不是张伟平本人,没法代表他说话。

事件相关人默契地选择不回应,似乎并不能平息外界对二张分手的猜测……

[责任编辑:汪艳] 标签:张伟平 大嘴 张艺谋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