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伟平:张艺谋工作室是皮包公司 现在沉默是心虚

2012年09月05日 08:53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曾灵 张世豪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艺人窦骁、周冬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再合作

和新导演以后走合约精神情义怎么也干不过利益

成都商报:张艺谋离开后,新画面会选择和其他导演合作吗?

张伟平:导演一定是大浪淘沙,观众已经从80后变成90后了。我们选择新导演是必须的。我现在有欣赏的导演,片子的类型也心中有数了。

成都商报:和新导演合作的方式?

张伟平:肯定要调整,你看好莱坞是制片人制,因为导演毕竟是流水线上的一个环节,举一个例子,好莱坞影片拍完后,剪接是不归导演管的,剪接有专业的剪接师,剪接师能把导演拍出的烂片剪出一个经典来,现在我们的电影都是导演来剪,这本身就是一个很大的缺陷。以后和新导演合作还是走合约精神吧,哥们义气,情义和利益是两回事,情义怎么也干不过利益。

成都商报:今后新画面会不会选择和国内大公司合作?

张伟平:会,现在就有其他公司来谈。

我,张伟平,才是艺人亲生父母

他,张艺谋,充其量是个助产师

新画面要倒闭了?

你看是这样吗?

问:有人说新画面不和张艺谋合作了,就要倒闭了。

张伟平:你看是这样吗,当初新画面投资的时候,中国观众有几个知道导演是干什么的,连我都不知道,大家就知道刘晓庆姜文,这些银幕上的人。还不是电影的宣传和营销,大家才慢慢知道有导演。

问:有没有想走华谊对冯小刚的路?

张伟平:其实他们这条路是对的,好莱坞其实就是这样的。但当初和张艺谋下不去手,张不开口,我不是那人。他当时电影没投资了,我说要签一合同,太不仗义了,有点趁人之危的意思。既然当初是处于哥们帮忙,我觉得今天电影不能这么做了。你说互相帮忙了半天,日久见人心,别说人心了,现在连人影都见不着了。你还不长点记性么?

新画面要上市?

这种睡不着觉的事我从来不干!

问:新画面会上市吗?

张伟平:我要上市2002年就上了。(为什么不上?)我一年就拍一部电影,这是上市还是上吊啊,这不是骗股民么,这种睡不着觉的事我从来不干。

问:之前传言说你把房子都抵掉了,你现在住在哪?

张伟平:那都是传言,最开始的时候可能会这样。我那时候一下赔了1800万元,当时什么都没说。你说我得罪人,有几次是为了自己,他们哪个都没招我。小刚说中国没大师,那大师和我有什么关系。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张伟平 张艺谋合作 张艺谋导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