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舞剧《千手观音》来京庆百场 百位美女秀惊艳蛇舞

2012年11月20日 09:12
来源:凤凰网娱乐

蛇舞

大型原创舞剧《千手观音》自国内外巡演之后,12月12日,将抵京在世纪剧院百场庆演。具备个性十足、大气磅礴创作风格的编导张继钢,力求为首都观众奉献一场盛大恢宏的力作。据了解,超大制作的更多经典在极具代表性的群舞,以“千蛇舞”为代表,堪称神奇之最、惊艳四座。将由上百位美女齐亮相,当场演绎蛇舞绝技,搭配一身美女蛇的惊艳服装造型别有一番味道。 

如此浩大的演出队伍展示如此壮阔的观世音菩萨千手千眼、超渡众生、超脱凡俗、所向披靡的宏大场面,作为舞台剧目无疑是前所未有的,使千手观音如光芒四射的初升太阳绚烂之极、壮观之极!现场的表演多以群体舞动为主,定位梦幻多变似乎无规则可限,实则相互呼应突破极限之奇效,把千手的变幻莫测发挥到极致,使人会产生身临仙境之感。舞剧《千手观音》群舞章节,是对观音菩萨法力无边的舞台艺术形象最生动最大化体现、最精妙最绝伦写照,也是著名编导张继钢衬托该剧至理名言的最充分阐释。

该剧,颠覆了舞台视觉的设计与成像规律,大大增强了神话艺术的表现奇效。这种颠覆性的创新,会令观众产生的从未有过的爆炸性视觉震撼和奇观! (Lisa/文)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蛇舞 舞剧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