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梦之声》高人气学员加盟音乐剧《妈妈咪呀!》

2013年07月05日 08:5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影子为陆敏雪讲解自己对苏菲的理解

中方导演给陆敏雪讲戏

沈小岑要认苏丁琦“干女儿”

自首次登台亮相与李玟同台飙歌并大拼热辣身材开始,性感美女苏丁琦一直以来都是《中国梦之声》中最受关注的学员之一。独具强大磁性的嗓音、傲人的身材,以及“身体里住着个黑人”的奔放性格,全身上下都散发着音乐剧《妈妈咪呀!》中超级妈妈“谭雅”的气质。

昨日,中文版“谭雅”的扮演者沈小岑在见到了苏丁琦本人后,也都惊呼实在太像年轻时的自己。不得不承认,无论是外形还是性格,苏丁琦简直就是一个翻版的自己,“真想认她做干女儿”。正因这种相近的气质,以及苏丁琦所具备的唱跳能力,外方导演认为选定她作为“谭雅”的候选人再合适不过。

然而,苏丁琦在听说了这个消息后喜忧参半。一方面在欣喜被外方导演挖掘看好成为音乐剧明日之星的同时,她觉得自己作为一个20多岁正当妙龄的80后美女,去饰演一个40多岁的妈妈级角色,实在心有不甘。同时,除了自己的外部条件符合“谭雅”这个角色要求外,苏丁琦也十分担心自己尚浅的人生经历是否能够驾驭得了这样一个拥有着深厚阅历和复杂情感的人物。

“小陈坤”候选男版“万人迷”

音乐剧《妈妈咪呀!》中苏菲的爱人斯凯是一个温柔帅气的万人迷,为了寻找中文版中这个角色的候选人,导演组一眼看中了《中国梦之声》中被誉为“小陈坤”的张捷。除了长着一张偶像脸,很多观众对于张捷的关注来自于导师韩红对他的厚爱。在上周日结束的12强争霸赛中,已被韩红收为爱徒的张捷向恩师激动下跪,引得韩红当场泪奔,师徒情深可见一斑。为了挑战中文版《妈妈咪呀!》音乐剧的斯凯一角,张捷表示也将将征询了韩红的意见,求恩师为他在音乐剧中的演唱进行点拨。

现实版“苏菲” 惹争议

作为《中国梦之声》中年龄最小的学员,16 岁的陆敏雪跟音乐剧《妈妈咪呀》中苏菲这个角色有着极高的吻合度:同是十六七岁花季的年龄、同在单亲家庭的环境下由妈妈抚养长大、同样怀揣着对梦想的憧憬,苏菲这个角色简直就是为陆敏雪所量身打造。导演组也认为,无论是从嗓音特质、外貌体形,还是个人经历来说,陆雪敏的各方面条件都非常符合苏菲这个角色。

音乐剧《妈妈咪呀!》中的苏菲是个为解开自己身世之谜而寻找爸爸的女孩,这一点不禁让人联想起近期网上对陆敏雪家庭背景的热议。在最近结束的《中国梦之声》20进12强争霸赛后,网上一度传出陆敏雪是故意“装穷”博同情的质疑,甚至还有网友爆料她其实是“富二代”。此次作为苏菲这个角色候选人,关于陆敏雪的身世之谜又将引发新一轮猜测。为此,陆敏雪也十分纠结是否要接受这个角色安排,但最终还是希望由她的妈妈来做决定。

导演组也表示,虽然这三位学员的综合条件都不错,但要成为一个合格的音乐剧演员肯定还需要一个过程,当中更要历经多重考验,因此谁能走到最后,在剧组和在节目里都一样充满悬念,还要凭各自的努力。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梦之声 音乐剧 妈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