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奇迹之门”刘谦魔术专场登保利剧院(图)

2012年03月16日 13:5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奇迹之门”刘谦魔术专场

来自台湾的刘谦,2011年受邀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Wynn酒店演出,成为史上第一位受邀至拉斯维加斯举办专场演出的亚洲魔术师;同年六月,登上全球最权威的美国魔术杂志《MagicMagazine》的封面人物,并以“全世界最出名的魔术师”为标题,介绍这位东方魔术界的传奇人物。2009、 2010连续两年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从此,无人不知无人不晓。2009年始,刘谦展开魔幻之旅,共巡回了中国4大直辖市、12省份、36 个城市,观赏人次破50万大关;2010年走访家乡台北,远赴新加坡以及加拿大「温哥华」与「多伦多」两大城市,在加国创下开票三小时销售一空的盛况,并且应观众热烈要求同场加演,创下史无前例的演出奇迹。现在邀您一同见证刘谦的魔幻奇迹,体验神秘之美。

好莱坞巨星《史蒂芬·席格》:

刘谦不仅仅是接触的魔术师,更重要是他的魅力让无数的观众对魔术感兴趣,这就是我为什么会成为他的朋友!

美国魔术杂志《MagicMagazine》:

“他是谁?什么,从来没听说过这个人?这样的大惊小怪充分证明了你并不生活在那里。因为,在地球的那边,已经有超过十亿人被这个迷人的表演者用他的近景魔术所娱乐。不,这一点儿都不夸张。因为这就发生在一夜之间。”

巨星--麦克杰克逊之专属导演

《肯尼·奥特加》(KennyOrtega):

这小子太棒了!无论是魔术领域还是个人魅力,刘谦必定会在国际上大放光彩。

傲人纪录

历史上最具知名度华人魔术师

历史上获得最多国际奖项的华人魔术师

历史上第一位受邀至美国拉斯维加斯及好莱坞魔术城堡的华人魔术师

历史上受邀至最多国际魔术大会担任演出嘉宾的华人魔术师

历史上电视演出纪录最多的亚洲魔术师

历史上唯一举办全国大型巡演的魔术师

历史上唯一在春节联欢晚会获得观众票选一等奖的魔术师

历史上唯一作品登上年度畅销书排行榜的魔术师

历史上唯一受邀至日本制作个人电视特辑的华人魔术师

历史上唯一登上美国魔术杂志《MagicMagazine》封面人物的亚洲魔术师

历史上第一位受邀至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个人专场的华人魔术师

演出日期:2012-04-28 至2012-04-30

演出场馆:保利剧院

演出票价:180/380/580/880/1280

订票热线:010-51652970/51653970

票务中国:www.piaocn.com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刘谦 魔术 保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