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津评剧院剧目《梨花情》昨首演 赢得满堂彩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天津评剧院根据晋剧移植排练的评剧《梨花情》昨晚在光华剧院与观众见面。《梨花情》主要讲述江南绣女梨花,惨遭秀才孟桃源抛弃,被好心人搭救后自立自强的故事。演出中,扮演梨花的国家二级演员刘灵芝,扮相美、嗓音甜,演出了江南绣女梨花“年年花开春依旧,患难之交不变心”的真情。

《梨花情》剧照摄影姚文生

天津评剧院根据晋剧移植排练的评剧《梨花情》昨晚在光华剧院与观众见面。这台剧情紧凑、舞台呈现独具评剧艺术魅力的新剧目博得戏迷观众喝彩。

《梨花情》主要讲述江南绣女梨花,惨遭秀才孟桃源抛弃,被好心人搭救后自立自强的故事。该剧由天津评剧院国家一级导演谷奎林担任导演,剧组意将该剧打造成为一台艺术性与思想内涵兼备的剧目。

演出中,扮演梨花的国家二级演员刘灵芝,扮相美、嗓音甜,演出了江南绣女梨花“年年花开春依旧,患难之交不变心”的真情。扮演孟桃源的国家一级演员剧文林表演功力深厚,把角色的浮躁、摇摆艺术地展现出来。其他演员的上佳表现也为该剧增色不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剧目 评剧院 梨花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