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至乐汇三周年作品展演

2013年05月28日 10:16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至乐汇三周年作品展演

怪咖,在当下,以及之后的岁月里,将被定义为“一群不以物类聚的人”。他们独立、自由、天马行空、与众不同,并具有坚定勇敢的探索精神。

今天,他们打破领域的围栏,携手实现一个共同的梦想,舞台的梦想,戏剧的梦想。

剧场为每一个热爱戏剧的人创造了通往梦想世界的途径。而戏剧则是最具原创力的艺术表达形式,一切虚拟与假定都会在此得到最无拘无束的张扬

梁启超先生的名篇《少年中国说》一文曾提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

“少年”被塑造为自由、冒险、积极进取的新式国民的象征,他们怀有天才之灵,能做出惊天动地之事。

传统戏剧人的表达或许意味着戏剧的过去,而青年戏剧人却意味着戏剧的未来。他们说:“一旦给了我们机会, 我们就要表达我们的欲望和力量!我们定让舞台惊天动地!”

怪咖の戏剧梦想”暨『至乐汇』三周年作品展演:中国梦·戏剧梦,6月10日-7月21日首站:北京@9剧场8月-12月北京、上海、杭州......惊喜不断!敬请期待!“没有至乐汇就没有新惊喜”

戏剧展演时间:6月10日-7月21日

观演人数:≥10000人数

演出场地:北京朝阳区9剧场

6月12日-16日《一出梦的戏剧》北京9剧场TNT剧场

6月19日-23日《老佛爷的爷》北京9剧场TNT剧场

6月26日-30日《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北京9剧场TNT剧场

7月3日-14日《狐狸小晶》北京9剧场TNT剧场

7月17日-21日《破阵子》北京9剧场行动剧场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乐汇 展演 至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