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话剧《情感操练2012》9剧场二轮演出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话剧《情感操练2012》二轮 时间:2014年4月3日至6日 剧场:北京9剧场 票价:280元、180元、120元、50元(学生票) 套票:300元(180*2)、200元(120*2) 在

话剧《情感操练2012》二轮

时间:2014年4月3日至6日

剧场:北京9剧场

票价:280元、180元、120元、50元(学生票)

套票:300元(180*2)、200元(120*2)

在线购票:大麦网www.damai.cn

电话订票:010-85991188

三轮演出2014年4月9日至13日(北京)国话先锋剧场

四轮演出2014年4月17日至18日(上海)长宁文化艺术中心

亚当夏娃的中国版寓言故事

一部在笑声中探讨夫妻相处之道的剧目,展示了人性的尊严与悲哀;

火狐狸,二十年后情感继续操练……

剧情梗概

王亚当李夏娃是天设地造的一对恩爱夫妻,搬进大房子,开上新车子,李夏娃沉浸在辛勤筑巢的幸福中。这一天,王亚当却突然提出离婚。人民调解员单主任苦口婆心劝慰亚当夏娃,然五次调节未果。王亚当道出难以启齿的原因,他的婚姻幸福,但不性福。为挽救婚姻,夫妻二人、特别是夏娃在大众情人雅希的教唆下使出浑身解数进行操练。最终却换来一纸离婚协议。七年之痒是婚姻中的老话题,如何使婚姻、爱情“保鲜”?李夏娃最终对她的生活发问:我们拼命地向着那个方向跑以为前面就是幸福,也许我们该停下来,慢一点,等一等落在远处的我们那可怜的灵魂?

联合出品:北京火狐狸戏剧工作室北京9剧场

协办单位:北京戏剧家协会

出品人:徐伟

总策划:杨乾武

艺术总监:梁国庆

表演艺术家,中国国家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

曾荣获中国话剧金狮奖、中国小剧场戏剧节优秀表演奖、电影华表奖、第十一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奖等。曾先后主演《和氏璧》、《哥本哈根》等多部话剧作品。并主演《世界奇案的最后线索》、《世界屋脊上的太阳》、《死里逃生》、《东北义勇军》等多部影视作品。

编剧/导演/制作人:郑铮

演员,作家

曾荣获第五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女配角奖、第三届中国小剧场戏剧节暨国际研讨会表演奖等。著有长篇小说《狗狗也有难念的经》、电影剧本《彩虹》等。因在87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成功塑造鸳鸯一角开始职业艺术生涯。曾主演电视剧《万家轶事》《九九归一》《家有九凤》《军人机密》《城里城外》《蜗居》等四十余部影视作品,塑造的文菲、贾妈、四凤、石娥、黄爱娟等经典艺术形象为观众所热爱;独立制作话剧《情感操练》、《楼顶》、42集电视剧《万家轶事》等。

演员:孙筱燕、韩文亮、杨廼煌、祁劭媛、陈若熏、郑铮(以当天实际演出人员为准)

演员介绍

孙筱燕—李夏娃饰演者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02级音乐剧本科班。

主要代表作品:

话剧:《北京我爱你》、《将爱情进行到底》《逃跑新娘》、《西方世界的花花公子》、《哈姆雷特奏鸣曲》、《悔三观》,音乐剧《蝶》,微电影《大叔》

韩文亮—王亚当饰演者

现为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国家二级演员。

主要作品:话剧《爆玉米花》《背叛》《请你对我撒个谎》《明枪暗箭》《安妮日记》等。音乐剧《皮皮长袜子》,《岳云》等。儿童剧《心愿》《三只小猪变变变》等。影视作品:电影《青藏线》,电视剧《拥抱阳光》《新三国》《师傅》

杨廼煌—单主任饰演者

中国煤矿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代表作《别活得太累》

祁劭媛—雅希饰演者

现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博士研究生,本、硕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主要代表作品:

话剧《歌声从哪里来》、独角戏《我是伊南娜》、《连环套》、《璃琅村花》、《司扒皮过新年》等。

陈若熏—雅希饰演者

现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主要代表作品:

新锐获奖电影《万物生》、情景喜剧《楼上楼下》、音乐剧《三毛流浪记》、《爱情号航海》、

话剧《进化论》、《罗生门》、《操场》、《谁动了我的牡丹》、《赵氏孤儿》

郑铮—雅希饰演者

演员,作家。

主要代表作品:电视剧《万家轶事》、《九九归一》、《家有九凤》、《军人机密》、《城里城外》、《万家轶事》等四十余部影视作品。主演话剧《情感操练》、《楼顶》、《备忘录》等。著有长篇小说《狗狗也有难念的经》、电影剧本《彩虹》、话剧《情感操练2012》等

舞美设计:一江

灯光设计:边守祥

形体设计: Boryana Trifonova (保加利亚)

音乐设计:王悦

音响设计:李诗意

平面设计:郭丹阳

服装设计:姚曼

造型设计:靳苒

舞台监督:郑姗姗

执行制作:栗莉、姚曼

运营经理:樊欣颖

宣传统筹:侯娟

制景:李振彪

道具:陈飞、王晓东

行政助理:刘炜、张岩

剧照摄影:边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话剧 剧场 情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