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方大同北京个唱向大师致敬 舞台制作简洁藏惊喜

2011年10月19日 11:3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方大同北京个唱向大师致敬

香港创作天王方大同10月22日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自己的2011“15”个人演唱会,这是他继去年在北展成功举办了个唱之后,首次登上万人大场舞台。据主办方歌华莱恩透露,本次方大同除了会演唱自己新专辑《15》里的曲目和《爱爱爱》等诸多个人经典曲目外,他多年的“绯闻女友”薛凯琪也会来京助阵与他合唱多首歌曲。此外,方大同还会向他热爱的多位中外音乐大师致敬,翻唱若干大师们的经典。而在舞台制作上,为了能让歌迷聚焦音乐,方大同选择了较简洁的设计,但其中也藏有惊喜等待大家去发掘。

作为如今香港乐坛当之无愧的创作天王,方大同凭借独树一帜的黑人音乐曲风成为华语乐坛的“四小天王”之一,更获得张惠妹张学友陈奕迅、郑秀文等天王天后的青睐,为他们创作了多首作品。而他自己近年来也在华语乐坛步步高升,凭借《爱爱爱》、《Love Song》多次获得各大颁奖礼最佳男歌手奖。

本次来京开唱,方大同不但将通过新专辑《15》里的歌曲展示最开心的自己,带来《二人游》、《Over》等新作,还将为到场歌迷献上自己出道以来的多首热门金曲,其中包括《爱爱爱》、《三人游》、《Love Song》等。同时,为了向那些影响过自己的音乐大师们致敬,方大同还会现场翻唱几首大家耳熟能详的传世经典。而最值得关注的是,方大同的“绯闻女友”薛凯琪将首次来京助阵,现场与方大同合唱《四人游》、《复刻回忆》等歌曲。

众所周知,方大同的演唱会向来以聚焦音乐著称,舞美、灯光等追求简约。这次北京演唱会将会延续之前的风格,尽可能让现场观众更好的享受方大同的音乐魅力。但简约不等于简单,简约的设计背后也藏着一些小惊喜留给观众亲自到现场去发掘和体验。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方大同 北京个唱向大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