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百老汇经典《飞来横财》十一月再登北京(图)

2011年10月17日 14:3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百老汇经典《飞来横财》

百老汇经典《飞来横财》

东方桥戏剧女性幕后制作团队独家打造的百老汇经典话剧《飞来横财》,继9月7日在北京风尚剧场的首演赢得很好口碑之后,《飞来横财》将满足观众眼福再次登陆北京。该剧将在11月4日到11月27日每周五、六、日在风尚剧场爆笑上演。

《飞来横财》揭露人性弱点曾在百老汇演出上千场

百老汇经典话剧《飞来横财》是由著名英国编剧雷·库内创作,他被誉为英国喜剧大师。曾在百老汇演出上千场,一直深受观众喜爱,是百老汇十几年来常演不衰的经典喜剧代表作之一。曾在2006年该剧被改编成电影。

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亨利的中年男子意外获得一笔73万五千英镑的巨款。他本是一个小小的会计员,突然获得这笔飞来横财后便绞尽脑汁想占有它,于是编出一连串弥天大谎,并由此引出一段笑料百出、紧张刺激的故事。一系列阴差阳错的喜剧情节不但引人发笑,更揭露出人性的弱点。剧中因为钱财,普通的人们做出了荒唐的事情包括交换妻子、警察渎职。最后还是由最底层的小出租车司机唤醒了大家。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横财 百老汇 观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