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百老汇经典《飞来横财》十一月再登北京(图)

2011年10月17日 14:3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百老汇经典《飞来横财》

百老汇经典《飞来横财》

《飞来横财》爆笑中引深思英美式幽默与本土元素结合

《飞来横财》由“东方桥戏剧”女性幕后制作团队独家打造引进中国,上海戏剧学院教授范益松监制,戴墨、唐苑、朱席帅华、杨斐然等领衔主演。“东方桥戏剧”负责人吴雨桥表示他们重金购买该戏版权,引进国内,将经典英美式幽默与本土化戏剧元素有机结合,就是希望能将原汁原味的百老汇经典喜剧带到中国观众面前。而本片的亮点就在于一部轻松愉快的喜剧,内容涉及枪杀、洗黑钱、黑社会,暴露了贪婪、自私、无耻等人类内心最黑暗面,但绝对不黑色。

首演创下好口碑将抢滩十一月周末场

《飞来横财》曾于9月7日在北京风尚剧场举行首演。《飞来横财》虽然只是在一个可容纳两三百人的小剧场中演出,但是剧场中座无虚席。整部演出只有九名演员参加,场景布置也就只有一个,就是男主人公亨利的家,但是就是这样的小阵容却抓住了观众的目光,两个小时的演出时间内观众的笑声不断,观众都被这中国化的英式幽默所吸引,在这样看似一出闹剧的背后却也让观众领悟不少生活真理。当晚柯以敏、李春波、王雅捷等众多演艺界人士观看之后都热力推荐此话剧。

之前《飞来横财》只演出了四场,令很多没有能够亲临现场的观众十分遗憾。接下来《飞来横财》将于11月4日到11月27日的周末场再次来到风尚剧场与观众见面,具体时间为每周五、周日的晚上七点半,每周六的下午两点半。据悉《飞来横财》中会加入很多时下国内热议话题包括“红十字会”,并没有照抄照搬百老汇的故事,能让中国观众在欣赏百老汇经典的同时也能很好的消化经典。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横财 百老汇 观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