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国家大剧院歌剧节节目单

2011年03月18日 16:2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魏松与松井菜穗子经典名曲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1年6月2日

地点:音乐厅

演唱:魏松、松井菜穗子

魏松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上海歌剧院副院长。魏松的演唱被誉为“声音里充满激情,典型的意大利美声唱法”,有着与众不同的特质与风格,高音具有金属般的穿 透力,中低音浑厚圆润,音色优美明亮。主演过歌剧:《图兰朵》、《乡村骑士》、《叶甫盖尼-奥涅金》、《托斯卡》、《卡门》、《蝴蝶夫人》、《茶花女》、 《弄臣》等。

松井菜穗子

日本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她以《温莎的风流娘儿们》中的福德夫人一角初涉歌剧界。随后,陆续于《蝴蝶夫人》中饰演蝴蝶,于《茶花女》中饰演维奥列塔, 以及在《费加罗的婚礼》中饰演苏珊娜等。松井菜穗子自1988年开始,每年举行《菜穗子的轻松古典音乐会》,博得了广泛好评。她的常备剧目包括歌剧的咏叹 调、意大利歌曲、法国歌曲、俄罗斯和日本歌曲,同时也有音乐剧。松井菜穗子还会用汉语演唱日本和西方的名曲,受到广泛瞩目。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歌剧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