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国家大剧院歌剧节节目单

2011年03月18日 16:2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三、歌剧音乐会

青春咏叹I:普契尼之夜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1年4月22日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小剧场   

青春咏叹II:中国歌剧《青春之歌》音乐会

演出时间:4月23日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小剧场

曹秀美与英国古乐学会乐团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1年5月14日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音乐厅

曹秀美

当今世界上备受瞩目的女高音,也是亚洲第一花腔女高音。她拥有令人赞叹的情感张力和温暖音色,有着精致的音质和高超的演唱技巧,当年指挥大师卡拉扬 曾称赞她是“上帝赋予的声音”。曹秀美曾赴罗马的圣塞西莉亚音乐学院攻读钢琴和声乐。曹秀美早期的表演得到了卡拉扬的赏识,并凭借在威尔第歌剧《假面舞 会》中饰演奥斯卡这个俏皮讨喜的侍童角色而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先后演唱了《魔笛》、《霍夫曼的故事》、《后宫诱逃》等戏,受到纷纷好评。曹秀美的戏路很 宽,不仅能演意大利歌剧,对德国、法国歌剧同样轻车熟路。

英国古乐学会乐团

世界上最早使用古乐器演奏的室内乐团之一。被《纽约时报》称为“出色的古乐团”。英国古乐团凭借其热情四射、动感十足的巴洛克和古典音乐的演出已成 为全球家喻户晓的名字。自1973年由克里斯多夫-霍格沃德成立以来,英国古乐团在全球范围内为乐迷所熟知,超过250场录音和现场演出,音乐足迹遍布除 南极洲外的每一个大洲。英国古乐团是第一个用古乐器录制莫扎特交响乐作品的乐团,他们还完整录制过贝多芬钢琴协奏曲和交响曲以及大量海顿交响曲的作品。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歌剧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