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国家大剧院歌剧节节目单

2011年03月18日 16:2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中央歌剧院歌剧《热瓦普恋歌》

演出时间:2011年4月27、28日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歌剧院

出品人、艺术总监、指挥:俞峰

作曲:金湘

编剧、导演:李稻川

舞美设计:刘枫华

舞蹈编导:多力坤-卡马力

灯光设计:赵通

服装设计:张孔文

主要演员:迪里拜尔、郭橙橙、王丰、李爽、孙砾、耿哲(待演出部确定)

剧目介绍:

《热瓦普恋歌》是中央歌剧院在2010年推出的一部大型原创民族歌剧,此次已是第二次在国家大剧院上演。全剧以一对维族青年男女的恋情为主线,为观 众讲述了一段雪域天山上的爱情传奇。有着“东方普契尼”之称的著名作曲家金湘为该剧谱曲,剧中纯真年代的如火爱恋,疏离的亲情和那浓浓的乡愁都将触碰观众 最柔软的情感神经。作为一部展现浓郁新疆风情的大型歌剧作品,著名维吾尔族女高音歌唱家迪里拜尔将倾情出演女主角阿娜尔古丽,为观众带来精彩演绎。

剧情简介:

流浪艺人塔西瓦依在开斋节上与阿娜尔古丽一见钟情,但遭到她的父亲于素甫的坚决反对,并将塔西瓦依的乐器热瓦普摔的粉碎。二人在众乡亲的帮助下背着 父亲举行婚礼,并远走他乡。在沙漠中阿娜尔古丽不幸产后大出血夭折而亡,塔西瓦依抱着新生的女儿流浪到异国它乡。倍受思乡之苦的塔西瓦依毅然决定回到故乡 去,良心的自责使于素甫决定为塔西瓦依与阿娜尔古丽举行一个特殊的婚礼。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歌剧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