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鸟巢吸引》进入封闭训练阶段 二谭进组吊威亚

2012年09月12日 08:4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杨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11日,谭晶谭维维进入《鸟巢·吸引》的封闭训练阶段,在刚刚搭建好的鸟巢舞台上开始最后的排练。

据悉,此次演出将由7位明星主角登上舞台,导演陆川表示,会以演员们在排练中表现出来的状态,来决定出现在首演日舞台上的明星阵容。

《鸟巢·吸引》的7位明星主演包括饰演女主角“水晶女神”凌的歌手谭晶、谭维维、阿兰;饰演男主角未来生态学家凡的吴克群、新人鹿凌桀;扮演大反派的满文军与快男吉杰。

据悉,几位明星主演除了例行的熟悉舞台、熟记剧本之外,还需要练声、练舞,与大型舞台机动道具机关配合,吊威亚练习空中飞行,而进组第一天,谭维维就大胆地尝试了吊威亚的演出。谭维维表示,以前在参加电视节目时尝试过蹦极,平时生活里朋友们也觉得她胆子很大,但结束了吊威亚练习之后,谭维维还是连拍胸口表示“太刺激了”。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威亚 谭维维 训练阶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