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鸟巢-吸引》临近首演 三大男女主演大方剧透

2012年09月18日 07:28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杨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距《鸟巢-吸引》21日首演不到一周时间。记者探班《鸟巢-吸引》时遇到分别出演男女主角及大反派“色魔”的三位明星主演吴克群谭晶满文军。他们大方介绍起三者之间情感纠结的复杂关系,对即将到来的演出充满信心。

“在这场演出里,克群饰演男主角凡,我饰演女主角‘水晶女神’凌,满文军扮演‘色魔’,这三个角色之间其实分别代表了‘人、神、魔’。特别是他们两个,有一点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关系,共同来追求我所饰演的‘水晶女神’,最终的结局是正义战胜了邪恶。”女主角谭晶兴奋地告诉记者,“这场剧奇幻而且唯美,尤其是每当我出现的时候,都是缓慢而优雅。整场剧我几乎一直在威亚上,很少接触地面,开始觉得特兴奋、特激动,可是每次一回家浑身酸疼。我现在在排练中最重要的任务,可能就是努力要在吊威亚的同时保持很美的状态。”

男主角吴克群则表示,相对于和女主角凌,他反而与“色魔”有更多的对手戏。在整个演出中需要不断地奔跑,这对体能是个很大的考验。在演唱过程中,则会掺杂一点歌剧的感觉,这也是一个挑战。对于吊威亚,吴克群则充满期待。

嗓子已有些许沙哑的大反派“色魔”饰演者满文军说道:“这次的演唱对我而言是一个完全的颠覆,是一种要把嗓子唱破的唱法,录完音之后,连我自己都感觉不是自己唱的。而且色魔的那身行头大概有三十多斤,要穿着这么沉的衣服,又要唱歌,演出结束之后,我肯定能减肥不少。”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rsquo lsquo 主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