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野丽莎武汉演唱会倒计时 将唱中文歌最迷邓丽君

2011年08月22日 08:55
来源:荆楚网

图为:小野丽莎

图为:小野丽莎

荆楚网消息(记者王媛)8月27日,“Bossa Nova女王”小野丽莎将在武汉剧院拉开中国巡回演唱会的序幕。近日,记者通过主办方,以电子邮件的形式采访了小野丽莎。在采访中,小野丽莎表示,她最喜欢的中国歌手是邓丽君,非常期待与武汉的歌迷互动交流。

虽然小野丽莎是首次来汉,再加上与流行天后王菲撞期,但是初期外界担心的因太小众而遇冷的状况并没有发生。许多武汉的Bossa Nova曲风和小资爱好者得知小野丽莎即将来汉,都表示很激动也很难得,因为从未还有这种风格的歌手来汉开唱,更何况小野丽莎是Bossa Nova的代表人物之一,于是许多乐迷都表示此次武汉的演出怎么都不能错过。当记者告知小野丽莎,许多乐迷在网上早早的预定了高价位的票,只为亲耳来汉聆听小野丽莎的声音时,小野丽莎难掩开心,“武汉是个美丽的城市,所以我将用音乐回馈所有歌迷,非常期待与大家互动交流,感受爵士风情。”

提到中国歌手,小野丽莎说,10多年前,她从父母那里知道了邓丽君,听了邓丽君唱的《夜来香》后,就彻底迷上了她。后来,一个在北京住了20多年的亲戚,向小野丽莎推荐了张学友的《祝福》,小野丽莎也觉得很好听。所以这一次,小野丽莎在演唱会上也将演绎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具体是什么歌,就请歌迷们在演唱会当日聆听吧。

作为一位母亲,小野丽莎如何照顾孩子呢?小野丽莎说:“以前他们还小的时候,我都是把他们带在身边,带着他们一起去国外表演。现在他们长大了,要上学了,所以不能跟着我了。但我不用工作时,会留在家里照顾他们,做饭给家人吃。”

最后,小野丽莎还透露,新专辑正在录音,目前计划年底面世。

多媒体报纸:小野丽莎武汉演唱会倒计时 将唱中文歌最迷邓丽君

标签:小野 邓丽君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