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野丽莎27日武汉开唱 中国歌手最爱邓丽君

2011年08月22日 10:39
来源:《楚天都市报》

也许你曾在《天下无贼》中感受过她的醇美声线,又或许你曾在咖啡厅沉溺于她的低吟浅唱,这个周六,她将亲临武汉剧院,带你去听她的《玫瑰人生》——27日晚,BOSSA女王小野丽莎抵汉开唱,昨日,记者通过邮件采访了这位爵士天后。

此次江城开唱是小野丽莎第一次来到武汉,“之前就知道武汉是个美丽的城市,希望武汉的歌迷能到现场,轻轻松松感受我的歌声。”今年在中国几大城市的巡演,让小野丽莎在歌迷心中掀起一阵爵士飓风,仅在武汉,其演唱会的后三档低价票已经全部售罄。得知自己如此受中国歌迷青睐,小野丽莎难掩开心,“谢谢所有歌迷,我希望今后能经常来中国。”

虽是国际知名的爵士天后,但小野丽莎也有喜欢的中国歌手和歌曲。她表示,十多年前她从父母那里知道了邓丽君,“听了《夜来香》之后就彻底迷上了她,后来一个北京亲戚向我推荐了张学友的《祝福》,我也觉得很好听。”虽然除邓丽君和张学友之外,说不出其他中国音乐人的名字,但小野丽莎表示,自己也期待与中国音乐人合作,“让他们带我去了解中国的文化。”

工作之外,小野丽莎还有不为人知的“慈母面”,已是两个孩子母亲的她,在儿子小时候还带着孩子开唱。不过这次中国巡演,孩子们都大了。小野丽莎表示,孩子们现在上学不能跟她一起,“但只要我不工作的时候,就会留在家里照顾他们,给家人做饭吃。”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小野 开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