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凯丽演刘慧芳红极一时 为丈夫淡出影坛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12月23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时尚妈妈凯丽做客鲁豫现场。 陈鲁豫:欢迎凯丽姐。 张凯丽:嗨,亲爱的。 陈鲁豫:欢迎凯丽姐。 解说:回首往事,何种痛苦经历令她至今难

陈鲁豫:提到张凯丽这个名字,就一定要说刘慧芳。我记得当年我看《渴望》的时候还在上学,喜欢看《渴望》,喜欢张凯丽,但是对刘慧芳这个角色其实我有自己的看法,我知道我长大以后,绝对不要成为她这样的人,因为活的太不快乐,太压抑自己了。可是喜欢张凯丽,而且很羡慕她,我在想作为一个演员,这一辈子有这样一个角色足矣了。不过,我更喜欢这几年的张凯丽,这几年她演很多电视剧,从《裸婚时代》到《咱们结婚吧》,我觉得这个时期的张凯丽,作为演员、作为女人,她演的精彩,活的自在,所以很想听听生活中,凯丽对对我们怎么说?

解说:她是中国首部室内剧《渴望》里的刘慧芳。入行近三十年,从话剧到电影电视剧,她塑造过的角色丰富多样,时而温婉贤淑,时而霸道泼辣。时而隐忍狠心,时而俏皮可爱。近几年,她因多部性格泼辣的妈妈形象,再度闯入大众视野,她就是拥有多面性格的时尚妈妈凯丽,掌声有请。

陈鲁豫:欢迎张凯丽。欢迎凯丽姐。

张凯丽:嗨,亲爱的。

陈鲁豫:欢迎凯丽姐,欢迎张凯丽,请坐。我真的觉得你最近的变化,我就觉得你现在活得特别的自在和舒服,这两个词用的对不对?

张凯丽:一直都自在舒服。

陈鲁豫:一直都自在舒服。

张凯丽:对。

陈鲁豫:上次我们聊过一些,你说您性子很急,那种很侠的这种性格,大侠的性格在生活中能感觉到吗?

张凯丽:当然、当然,我现在好多了,因为现在要是跟人一干架,呦,那不那谁吗?但是过去还是会经常会这样的,看到遇到不平的事就总想说话,控制不住的想往上冲。

陈鲁豫:这两年你现在性子还急吗?

张凯丽:急,只是我把它展现在女儿面前,因为我觉得我不想她成为我这样急性子的人。

陈鲁豫:有一些你生活中的那种个性,在以前的人物当中,我们可能很少看到,这次我们都能够看到。比如说我会感受到你生活当中是一个性子急的人,你会是一个是可能是一个有侠气的人,可能也会有点比如说看到刮风了,看到落叶了,会有些伤感,这些你都会有?

张凯丽:全会有。

陈鲁豫:哪些最鲜明占的比例最大?

张凯丽:其实还是多愁善感吧。

陈鲁豫:有时候比如说那种会有点伤感,那性格也是搞艺术其实是适合的,你会变得很敏感,你会从生活中感受到很多东西。

陈鲁豫:对对对,其实我是一个非常非常敏感的人,也是特别要脸的人。我到一个陌生的场合,我就很自然的就想到自己应该是什么位置,应该怎么样说话,怎么样的一个仪态,啊,这样的。如果别人的眼神里有什么,我就瞬间就能捕捉到,是对你满意还是不满意,其实特别累,但是。

陈鲁豫:很累。

陈鲁豫:但是人可能就是这样的人,其实也没有办法,人家可能没有对你有什么,但是你可能不合适了或者怎么,总在检讨自己。

陈鲁豫:可是这样作为演员就不够自信吧,比如说底下观众的一个神情,你会觉得他没有在,他没有在听我说话,他可能不喜欢我,这样会干扰自己对不对?

张凯丽:但是同时他又有另一面,让你时刻检查自己,然后把事情做到完美,其实我也是一个特别追求完美的人。

陈鲁豫:能够感觉得到。

张凯丽:特别追求完美。

陈鲁豫:这样的人活的很累的。

张凯丽:我记得就是在上学的时候,在一张纸上只要写错了一个字,我就把这全撕掉重新写,哪怕是写到了,我就觉得在这个白纸上有一个地儿让我特别不舒服,我就过不去,总是想克服,但是一直也克服不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张凯丽 陈鲁豫 刘慧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2013-12-23鲁豫有约 凯丽——幸福新渴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23/e4ee6ad9-2d0e-490a-8c24-2bdb77fc1ed2.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