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凯丽演刘慧芳红极一时 为丈夫淡出影坛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12月23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时尚妈妈凯丽做客鲁豫现场。 陈鲁豫:欢迎凯丽姐。 张凯丽:嗨,亲爱的。 陈鲁豫:欢迎凯丽姐。 解说:回首往事,何种痛苦经历令她至今难

张凯丽:那该指出一定要指出,我们基本上是以身作则,就是一定要,我想让女儿将来成为什么样的人,我就把我最美好一面展示给她,像自己有的毛病,有的一些不好的习惯一定要掩饰,我们是这样的。

陈鲁豫:但人总会有真情流露的那一面嘛,就是每个人都不可能是完美的,有时候你会有脾气压不住的时候,会有某些时候会有爆发的时候,这时候怎么办,如果女儿在的话?

张凯丽:那还是尽量的压。

陈鲁豫:女儿会怎么看你演戏?或者看妈妈拍这些戏,她怎么看?

张凯丽:她还是能够体会到观众对我的喜爱,所以她经常说妈妈你这一个刘慧芳,我看吃一辈子啊,因为她到哪都看到观众对我都那么好。

陈鲁豫:这样你们做这一行都会担心自己小孩将来也像自己一样喜欢做这一行,其实不希望孩子做自己这一行,因为你们很清楚这一行很难。

张凯丽:对。

陈鲁豫:很多时候不受自己的控制。

张凯丽:对,其实我觉得这行最难的就是一个心理上的平衡,这种大起大落,你成功你就有失败,是吧,你有光环的时候,你就有黯淡的时候,都是这个相对的,所以我觉得可能人生就会跌宕起伏吧,出名有出名的好,不出名也有不出名的苦。

陈鲁豫:所以不希望孩子这样子,她表现出这方面的兴趣跟爱好吗?

张凯丽:我女儿倒是比较全面一点吧,她喜欢音乐也喜欢演戏,又喜欢跳舞,所以我们就好像主张她如果搞这方面的话,就是学一下音乐剧比较好,也比较高雅,在舞台上一定要自如,她也比较合适。她前一段都在演音乐剧,女主角在学校。

陈鲁豫:小孩长得真快,她现在应该已经个子跟你差不多高了。

张凯丽:对对对。

陈鲁豫:是吧?现在有很多年轻人的观众,可能年纪比你女儿大一点点,一直很喜欢你,今天来了一个观众喜欢凯丽的,自我介绍一下,你今年多大?

黄敏(影迷):1994年,我叫黄敏,我有一次在寒假里在家看电视,然后就突然看见一个《非亲兄弟》地震那场戏,当时看到就是凯丽阿姨就是特别撕心裂肺的在那种环境下,然后看了就有点震撼,真的是有点,就是感觉怎么可以这样,然后就慢慢慢慢后来回到学校,然后也就把这个剧看完了,看完就爱上了。五

陈鲁豫:还有一个影迷,你业介绍一下。

影迷:我是1992年,我也是看那个《非亲兄弟》喜欢上阿姨的,我最喜欢的就是那个,后面那一场,因为她那个小儿子判死刑了嘛,就那一场,她大儿子回来那场戏,我感觉特别特别震撼,感觉阿姨特别的善良,特别的亲切那种感觉。

陈鲁豫:你今天在生活中看到凯丽,觉得跟她荧幕上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影迷:我感觉更漂亮,阿姨出来的时候,我感觉有点惊艳,就是比电视上那种感觉要亲切、要漂亮很多。

陈鲁豫:对,因为在电视上都演妈妈,演的那个年纪可能比生活中会大一点的,生活中更时尚、更年轻。

影迷:对。

陈鲁豫:我觉得今天跟你聊天特别高兴,最后有一个要求、请求,想请你跟凯丽再合唱一首歌给我们。

孙戈弋:没问题。

陈鲁豫:来。

张凯丽、孙戈弋《二十年后再相见》:来不及等待,来不及沉醉,噢,来不及沉醉,年轻的心向着太阳,一同把那希望去追。我们和心愿、心愿,再一次约会,让繁荣见证,让岁月体会,我们是否无怨无悔。再过二十年,我们来相会。那时的山,噢,那时的水,那时风光一定很美,但愿到,那愿到那时我们再相会。那时的春,那时的秋,那时硕果令人心醉。

来不及感慨,来不及回味,傲,来不及回味,多彩的梦满载理想,一同向着未来放飞。我们把蓝图蓝图再一次描绘,让时代检阅让时光评说,我们是否问心无愧。再过二十年,我们来相会,那时的天,噢,那时的地,那时祖国一定很美,但愿到那时,我们再相会,那时的你,那时的我,那时成就令人欣慰,那时的你,那时的我,那时我们再相会,那时的你,那时的我,跨世纪的新一辈,那时我们再相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张凯丽 陈鲁豫 刘慧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2013-12-23鲁豫有约 凯丽——幸福新渴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23/e4ee6ad9-2d0e-490a-8c24-2bdb77fc1ed2.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