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凯丽演刘慧芳红极一时 为丈夫淡出影坛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12月23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时尚妈妈凯丽做客鲁豫现场。 陈鲁豫:欢迎凯丽姐。 张凯丽:嗨,亲爱的。 陈鲁豫:欢迎凯丽姐。 解说:回首往事,何种痛苦经历令她至今难

解说:沉寂五年多后,张凯丽再次回到北京,开始在话剧舞台上展露风采。200的年和2002年分别凭借话剧《纪念碑》与《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斩获中国戏剧最高奖梅花奖和最高政府奖项中国话剧金狮奖。此后随着多部话剧影视剧作品的沉淀积累,在长达十多年的,荧屏回归路之后,2011年张凯丽因塑造的经典妈妈形象,再次站上万众瞩目的领奖台。

2011年国剧盛典颁奖典礼资料

明星颁奖人:2011国剧盛典年度最佳女配角得奖人张凯丽。

恭喜张凯丽,恭喜,掌声。

张凯丽:我要感谢亲爱的观众朋友们,从《渴望》开始一路走来,是你们的爱陪伴了我,真的谢谢,亲爱的观众朋友们,谢谢。

解说:近及年的影视剧中,面对爱人,凯丽是利用个追俏皮而可爱的方式,努力经营婚姻的全能太太,而面对子女,她更是为女儿严格把关,尽显浓情母爱的严厉辣妈。现实生活中,凯丽又会是一个怎样的妻子和母亲呢?

张凯丽:这次应我们要求,凯丽姐带来一本日记,这本日记我看完全是写给女儿的一本日记,就是从孕育生命到她出生,然后有一阶段。

陈鲁豫:孕育生命,自从去年十一月三日在武汉怀孕后到今天,已剩下最后的二十天是吗?就将分娩了,这漫长的十月怀胎可真是不容易,尤其是前四个月,简直就煎熬不下去的感觉,好在人的精神是可以战胜一切的,天下哪个女人不都是如此过来的,这么难吗?

张凯丽:特别难,我的反应特别大,我几乎不能睡觉,我到凌晨五六点钟好像能睡一会,一整夜整夜的睡不着。

张凯丽:所以支撑下去的那种勇气跟信念,就是觉得孩子快来了。

张凯丽:孩子快来了,初为人母了。

陈鲁豫:终于到初为人母了。

张凯丽:嗯,对,先生兴奋的四处报喜,朋友们争先恐后的祝贺,三十五岁上,我们终于有了自己最亲爱的女儿,永远忘不了1997年7月20日,我怀着难以遏制的紧张与恐惧,义无反顾的走向了产床,随着一声响亮的婴啼,我的女儿来到这个世界,当护士把一个粉粉嫩嫩的小肉团抱到我眼前时,止不住的泪水从我脸颊说一串串滚落,十月怀胎的艰辛和委屈,两百八十多天的憧憬和期待,日思夜梦中的担忧与焦虑,此刻都随着无声的泪水一起流下,化作了如释重负的踏实、安详和轻松,仔细审视着我眼前的幼小生命,乌黑的头发,湿漉漉的贴在小脑瓜上,稚嫩的小拳头紧紧的攥着,精巧的小脚丫不停的踢腾,一股从未体验过的初为人母的自豪感,从我心头涌起,原来做一个母亲竟是这样的伟大,这样的了不起,我确信这是我一生中取得的最大的成就了。

陈鲁豫:肯定是那种感觉,这样一下子,有了孩子之后时间就有个参照物,你会觉得时间过的很快。

张凯丽:对,你盼着她长大。

陈鲁豫:因为小孩长的很大。

张凯丽:对,盼着她长,可是她长大你就老了,这种悖论。

陈鲁豫:现在女儿长得有多高了?

张凯丽:一米六四了。

陈鲁豫:她什么话都会跟你说吗?

张凯丽:什么都说。

陈鲁豫:你在生活中是个什么样的妈妈?

张凯丽:是一个绝对不强势的妈妈,甜言蜜语的。

陈鲁豫:哄着她的。

张凯丽:对。

陈鲁豫:但是如果女儿犯错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张凯丽 陈鲁豫 刘慧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2013-12-23鲁豫有约 凯丽——幸福新渴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23/e4ee6ad9-2d0e-490a-8c24-2bdb77fc1ed2.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