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旬老板娘薛红获金马提名 曾拒演87版红楼梦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陈鲁豫:所以这是做演员挺无奈的地方。

薛红:对。

陈鲁豫:但人总是会在生命到了一个该转折的时候,自然会有转折,可能自己内心的愿望,外力的那个驱使到那时候一定是会水到渠成的,你就是到了某一阶段你就觉得演员这个事情可能你可以放一放了,我要去经商了,那是个什么样的过程?

薛红:那个时候,大军是一个庞大的大军,那个当时所有的演员有能力的都去走穴了,走穴过后就是夜总会,夜总会过后就是文艺整个的是一个塌陷。

陈鲁豫:嗯。

陈鲁豫:所以那个当时就开始出国,对,就开始出国。第一次让我感觉到要出国的是日本的一个最大的演艺公司来大连选演员。那当时他本来只要五个女孩子,我是第一个被他们选中的,其实那个当时我已经不小了,而且有了孩子,那我们的节目也排好了,所有的服装都做好了,就要等的去日本了,护照也拿下来了,那个当时拿下一本passport真的是不容易。当时就是在那个时候天津有一组歌舞去了日本,就是局势有点紧张,使馆就说哦,这怎么办呢?歌舞暂停去日本,就是我们是第二批就暂停了,所以我就拿了一本护照就没有去日本。再后来就是东南亚有一个大的演艺公司,又来找那个演艺的演员,所以我想既然手里有这本护照就出去了,那就我就去了东南亚。

陈鲁豫:很多时候出去以后再回来,发现已经是另外一番世界了。

薛红:因为当初团里也不让我出去,但那个当时我是坚定要出去走一走。我想我什么都放弃,我不要了,我就想出国去见识一下。

陈鲁豫:当时孩子多大了?

薛红:那个时候孩子七岁八岁,刚刚上学。

陈鲁豫:那你怎么能放心呢?

薛红:我想让我自己的眼界更宽,我想给孩子更好的。

陈鲁豫:就走了。

薛红:对,毅然决然走。

解说:立足海外为何回国经商?

薛红:这是我开咖啡馆的初衷。

解说:咖啡馆如何升级为心理诊所?

陈鲁豫:我觉得你的那个咖啡馆多少会是一个心理诊所的一个功能。

薛红:很多女孩会有这种想法,我觉得特别奇怪。

解说:咖啡馆里又隐藏着怎样的惊人故事?

薛红:我莫不如直接就去做小三了,前天还来了姐姐呀,就扑在我身上哭。

解说:何许观点引得鲁豫连连称是?

陈鲁豫:虽然我可能做不到,但我心里和理智是赞成的。

解说:咖啡馆老板娘的星梦奇缘,精彩正在继续。

陈鲁豫:再回来之后呢?再回来之后发现这一切跟当初走的时候已经变化很大很大了,天壤之别了吗?

薛红:再回来,之所以在大连开的这个咖啡馆,就是回大连了,你忽然间觉得没朋友,那你世界各地都走遍了,你在大连你没事可做很无聊,就想哦开个咖啡馆吧,那老了聚一些好友,老了有个地方大家唠唠嗑,有一些朋友我觉得就把咖啡馆当成我的客厅,这是我开咖啡馆的初衷。

陈鲁豫:现在很多的不管是男孩女孩几乎每个人都会被情感问题困扰,我觉得你的那咖啡馆多少会是一个心理诊所的一个功能,你被问到最多关于情感的问题是什么?

薛红:有的女孩竟这样跟我说,我要找到一个老公,我辛苦跟他去打拼,有一天他成功了,他也是别人的了。

陈鲁豫:他不要我怎么办?

薛红:他也是别人了,我莫不如直接就去做小三了。这像是哪是哪啊,拿你的大好青春去赌人家做小三,完了回头自己赌不来还要生个孩子,我觉得太恐怖了,所以我常常劝她们,我说他今天能把老婆孩子抛弃了去爱你,有一天他也会把你仍了。前天还来了姐姐呀,就扑在我身上哭,他又骗我了,我也搞不懂为什么男人那么忙,有那么时间骗那些无辜的小女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老板娘

人参与 评论
2014-01-23鲁豫有约 梦幻金马之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23/a04bc56c-0c7a-44ae-86a6-9c53a84e2d68.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