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陈坤为周迅与赵薇闹不和 网友质疑是炒作

2013年05月07日 09:46
来源:潇湘晨报

周迅陈坤与赵薇合影

曾创造华语电影票房纪录的《画皮2》中,陈坤周迅赵薇饰演的角色上演了一场“虐心三角恋”。如今,这两女争一男的桥段似乎已被三位主人公搬到了现实之中。而恰好,陈坤因周迅与赵薇闹翻的新闻,又是在赵导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下简称《致青春》)上档前后,如此一来,几乎所有人都搞不清楚——他俩是真的闹翻了,或者,这又是一次精妙的炒作?

赵薇凭《致青春》成为史上最高票房新导演,离不开众多圈中好友的卖力捧场,但唯独不见老同学陈坤,两人真的闹翻了?是不是因为在《画皮2》中饰演红颜祸水“小唯”一角的周迅?本报记者从业内人士处了解到,拍完《画皮2》,三人的关系确实愈发微妙。种种迹象表明:一个老同学,一个好朋友,陈坤的心理天平似乎更偏向于后者。

暗战

微博上,陈坤至今不提“青春”

赵薇新片成功,离不开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一群同学的热烈支持,黄晓明甚至不顾脚伤出席各种《致青春》的宣传活动。反观陈坤,除了在赵薇生日时发了一条祝福微博,再无任何“表示”。其经纪人坚称陈坤有很多方式支持赵薇,不一定要表现在微博上,但这句话似乎有些站不住脚。

《致青春》上映后,陈坤在微博上为梁鸿、费勇等多位好友的书进行推荐,反复转发彭坦新歌,这证明他似乎并不介意用微博支持友人。赵薇的粉丝为此大感不悦,不断炮轰陈坤“不讲义气”,陈坤非但没有“亡羊补牢”,依然对赵薇和《致青春》只字不提,甚至还用调侃的语气回击:“其实我不是装X,我根本就是傻X。”之后他有连发数条微博,戏称自己不会浪费借机炒红自己的机会。

此前,导演高群书转发过一条演员张歆艺疑似对赵薇有所非议的微博,还大肆宣传《致青春》同期对手《疯狂原始人》,这被视为与赵薇结下梁子的表现。看到陈坤这边挺热闹,高群书不甘寂寞,鼓动陈坤“就这么干”,后者也立即回复,“下次您的戏上映时,我们玩下哟”。随后在与作家陆琪的对话中,陈坤还扯到了周迅,称很想对方。这让不少粉丝看不下去了,纷纷劝偶像“别闹了”。而当晚,陈坤将这几条有明显指向意味的微博删除。

不过也有网友发现,陈坤主导的公益活动和推出的新书,赵薇也很少在微博上支持,进而有人猜测,他俩是不是出了点问题?

背景

周迅→陈坤可以当亲人的朋友

赵薇、陈坤大学时代就是公认的“好兄弟”。周迅虽认识陈坤较晚,但两人关系发展十分迅速,还住同一栋楼,不但是“铁哥们”还是“好邻居”。陈坤在随笔集《突然就走到了西藏》中透露,有一次喝多了,心情特别郁闷,于是打电话给周迅,醉醺醺地对周迅大喊,“我很难过!你现在给我出来!”周迅果然就来了。陈坤坦言周迅是“可以作为亲人的朋友”。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陈坤 贾乃亮 周迅经纪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