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陈坤为周迅与赵薇闹不和 网友质疑是炒作

2013年05月07日 09:46
来源:潇湘晨报

赵薇周迅不合传闻由来已久

其实,赵薇、周迅曾几何时也称得上是好朋友,但两人不合的传闻同样由来已久。2011年就有香港媒体报道,拍《画皮2》时赵薇一脚踢开周迅的椅子,周迅反唇相讥之余更踢凳报复,两人“差点打起来”。后来,由于网友爆料赵薇片酬高于周迅,周迅经纪人余光照一句“一线不是靠胡算或插队就有”的回应,被解读为正是暗讽赵薇。

说法

《画皮2》之后,关系很微妙

虽然之前的“不合”传闻当事人都坚决否认,但一知情人士透露,三人的关系确实在《画皮2》之后变得很微妙了。

他还举了一个例子:“《画皮2》之后,赵薇、周迅尽量避免同台,一次实在没办法三

人同台,除了打招呼,周迅和陈坤就坐在休息室一边的沙发上很亲密地说话,而赵薇则跟她的助理一直站在角落,气氛诡异。发布会结束,按照片方要求,演员都留下来参与了剧本朗读会,只有赵薇称有事情离开。”

[解读]

又一次蓄意而为的炒作?

一位从事心理学研究的专家告诉记者,如果一名男性和两名女性同时保持要好关系,即使不是爱情,女性之间也可能会吃醋、较劲甚至决裂。“女性通常比男性敏感,如果这个男性对某一女性更好,另一女性就会生气,这很正常。友情和爱情很多时候是有共同点的。”如果两位女性发生矛盾,男性会如何选择?陈先生分析并不是认识越久友情就越深,相处频率将直接决定了关系走向,“赵薇虽然和陈坤是老同学,但她婚后肯定更多和老公在一起。但周迅没结婚,与陈坤住得又近,从社会关系学角度来说,这两人关系更好并不奇怪。”他说。

不过,一位娱乐圈业内人士也给出了一种猜测,黄晓明举着拐杖支持赵薇的新电影,外界看来黄晓明和赵薇的关系更铁。这时,陈坤如果仅仅是发几条微博,媒体照样会觉得他对老同学的“贡献”不如黄晓明。与其被拿来比较,还不如反其道而行之,用另一种方式让赵薇的导演处女作更有话题度。     

明星被骂,有人反击有人忍

陈坤在微博上与赵薇的粉丝互掐,其实,明星在微博上与网友掐架已不是新鲜事了,但几乎每一次都会引来注目。5月5日晚,陈小春发布一张微博截图,截图内容显示有网友在其微博评论谩骂,“你演了几部《古惑仔》就以为自己是天下无敌了吗?!”随后该网友更是脏话连篇,甚至直接诋毁陈小春的母亲。见此,陈小春附上一张面目狰狞的长舌妖怪图,并回击说:“祸不及家人,你去死啊!”

对于网友的无端谩骂,明星的对策截然不同,有奋起还击的,也有委屈躲避的。比如去年因为掺合到了赵文卓甄子丹的骂战中,舒淇被网友扒出成名前艳照,最后,她选择退出微博,直到风声过去才再度回归;而另一批勇敢反击的明星里,周立波冯小刚等当属佼佼者。而日前甚至还有李小璐贾乃亮夫妇直接人肉网友的私人信息,导致对方失业的“大手笔”。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陈坤 贾乃亮 周迅经纪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