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民目击》发剧情预告 孙红雷激情戏曝光(图)

2013年08月21日 09:0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孙红雷

孙红雷激情戏

郭富城

将于9月13日在银幕公映的《全民目击》于今日(8月21日)公布了影片的导演版剧情预告片,和此前公布的预告片相比,此款预告片节奏更快,剧情更紧张,而孙红雷饰演的“林泰”的激情戏曝光不禁让人猜疑,孙红雷与倪虹洁到底会在片中擦出怎样独特的火花?

情爱戏惊鸿一瞥孙红雷激情戏曝光

在《全民目击》正式公映前半个月,片方公布的这款导演版剧情预告片,除了群星阵容与特效镜头的曝光外,预告片中的感情线也首次呈现。孙红雷与倪虹洁的激情镜头虽然一闪而过,赤裸上身的倪虹洁与孙红雷缠绵在一起,但从孙红雷凝重的表情来看,似乎暗藏着玄机。据悉,《全民目击》导演版剧情预告片将影片重要场景一一呈现给观众,让观众可以从预告片中一窥影片全貌并由此引发好奇,从而对影片增添更多期待。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全民目击 孙红雷 郭富城 预告片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