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游》曝角色海报 文章舒淇联手罗志祥斗黄渤(图)

2013年01月21日 09:33
来源:凤凰网娱乐

《西游》人物海报之驱魔人段小姐(舒淇饰)

《西游》人物海报之空虚公子(罗志祥饰)

舒淇“无定飞环”百发百中罗志祥“空虚公子”剑无双

作为驱魔团中武艺超群的两位,“段小姐”舒淇和“空虚公子”罗志祥的必杀技都是降妖伏魔的利器。舒淇使出的“无定飞环”可以一生二,二生三,三生无数,百发百中,环环致命。“空虚公子”罗志祥除了身边的四个奇葩大妈之外,一盒“空虚剑”更是威力无穷,随意念而动,追妖魔到海角天边,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和凭意念战斗的文章不同,舒淇和罗志祥可以说是《西游》中的赏金猎人,两人都以捉妖拿赏过生活。为了擒得终极BOSS“妖猴”黄渤,他们联手另外的驱魔人一起上演了一场大逃杀。

舒淇和罗志祥除了法力无穷之外,不同的性格特点也都成为他们的标志,一贯温柔知性的舒淇“段小姐”附身之后就变成十足的暴力狂,面对妖怪毫不留情,手段十分“残忍”。而罗志祥虽然一手好剑,但嘴皮子更是不饶人,打起嘴仗来完全不输罗家英版啰嗦唐僧。

大反派“妖猴”黄渤阴险狡诈颠覆传统“高大全”悟空形象

以往的西游题材影视剧中,孙悟空是十足的护法使者,周星驰再次颠覆传统,不仅将视角落在了唐僧身上,更是把孙悟空变成了“降魔篇”中的大反派,五百年五指山下的磨难并没有让他洗心革面,心中复仇的火焰反而隐藏地更深。

《大话西游》中“穿着金甲圣衣,脚踏七彩祥云”的至尊宝不同,周星驰选中了黄渤来演绎顽劣成性的孙悟空,抛弃了以往的“高大全”形象,黄渤用他最有特色的表演将孙悟空心中的仇恨完全展现了出来。

更有意思的是,五百年的禁锢之后,看到大美女舒淇,孙悟空也动了凡心。只可惜舒淇对文章一往情深,就算黄渤的舞技再高,也无法赢得美人心,最终还对舒淇大打出手,使诡计让文章放自己出牢笼,阴险狡诈的本色全部显露。

“西游”打造定情戒指2月2日“爱你一生一世”

随着《西游》上映日期的不断临近,更多重头物料也得以曝光。除了猪妖、水妖、猴妖等各色妖怪陆续亮相,星爷在片中追求的“除心魔、取真经”的主题也浮出水面,而片方也特地为此设计了以舒淇捉妖神器“无定飞环”为原型的爱情戒指,在电影上映之后,在全国各大影城,只要购买两张《西游》电影票,就能获得一枚“西游”专属爱情戒指。

华谊兄弟将在2月2日全国100家城市20:13分开了百家点映场(寓意“爱你一生”场),专场观众还将获赠独家定情戒指。点映场票务的售卖平台,也联合了国内最大的在线购物平台“淘宝”,片方表示,周星驰电影广大的群众基础,只有找到最强大的人群聚集平台才能实现,这不仅是对于影片质量的信心,也是在电影营销上的一次有力尝试。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西游 舒淇 罗志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