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甜蜜杀机》高雄拍摄 苏有朋片中不顾形象大爆粗口

2013年04月09日 08:48
来源:凤凰网娱乐

林依晨、苏有朋在发布会现场

《甜蜜杀机》剧照:郎祖筠、林依晨、苏有朋

凤凰网娱乐讯 《甜蜜杀机》是导演连奕琦继隋棠、谢欣颖、吴中天主演的电影《命运化妆师》后,耗资四千万制作的警匪悬疑片,演员包括苏有朋林依晨、雷洪、郎祖筠、吴中天、朱芷莹、高盟杰等人,近日在高雄各地取景拍摄,由于卡司坚强,备受各界瞩目。今日探班现场,高雄市文化局副局长刘秀梅更是亲自莅临,赠送苏有朋、林依晨莲雾、菠萝礼盒,力挺该片外,更希望《甜蜜杀机》一路旺旺旺。苏有朋还自爆他在片中不计形象说脏话,饰演一个随时都在“靠北”的警察,表示“再也回不去爱情小生的路”;林依晨则是不断在片中“铐人”,前辈雷洪、郎祖筠等都在她的手铐下乖乖就范。

苏有朋在《甜蜜杀机》中饰演一名耍宝、飙脏话的警察,重回台湾影坛不计形象的演出令人惊奇,他表示这是一个很“靠北”的角色,由于对导演连奕琦、林依晨等台湾众专业演员的信任,因此完全没有形象包袱的担忧,可以尽情演出。苏有朋眼见片中饰演黑道老大的雷洪总是将脏话说的妙语如珠,他因此还恶补了雷洪在电视剧中著名的“爆橘拳”,表示非常景仰雷洪精彩的表现。

为了饰演片中搭档办案的台湾警察,苏有朋和林依晨特地在影片开拍前接受专业的刑警训练,包括最基本的持枪和开枪动作,以及擒拿术等。对于首次扮演台湾警察,苏有朋和林依晨都觉得很新鲜,除了认真学习专业警察的动作外,还用心观察了台湾警察办案的腔调与口吻,希望让观众感受到和银幕上熟悉的好莱坞或香港警察不一样的感受银幕形象。林依晨笑说专业的训练使得动作场面都几乎一次OK,她已成为“铐人”专家,反倒是与苏有朋若有似无的感情戏却是不断NG。

《甜蜜杀机》取景遍布高雄各大角落,百货公司、果贸小区、医院,甚至高雄市刑大也都慷慨出借场地,支持国片不遗余力。但由于影片是警匪悬疑片型,因此剧组对剧情采取高度保密状态。一场在高雄民生医院拍摄的戏,见到苏有朋、林依晨所扮演的警察与郎祖筠、吴中天之间发生了激烈冲突,甚至看到资深演员郎祖筠难得一见的动作场面,但碍于角色之间的关系尚不能透漏,因此让围观的观众对剧情增添不好好奇。本片预计年底上映。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苏有朋 甜蜜杀机 高雄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