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超贤有意“撮合”谢霆锋周迅:想拍一部动作爱情片

2013年08月05日 08:29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近日传出谢霆锋周迅秘密相恋的传闻,有网友质疑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炒作。谢霆锋与周迅的最新动向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昨天,成都商报记者获悉:周迅担任《窃听风云3》的女主角。对于周迅的加盟,刘青云吴彦祖古天乐三大男主演都表示非常惊喜,这其中最开心的要属古天乐,他笑着说:“我期待跟她(周迅)在大银幕合作好久了,就像杨过遇上黄蓉,一定火花四射!”

此外,据香港地区媒体报道,有消息指导演林超贤有意“撮合”谢霆锋与周迅,安排二人合拍爱情片,林超贤接受电话访问时说:“两个月前我跟杨老板(杨受成)及谢霆锋开会,想拍一部动作爱情片,周迅是我提议而已,谢霆锋全程没有出声给意见,而且至今我都还没有接触周迅,一切言之尚早。”谢霆锋与林超贤私交很好,视林超贤为哥哥,周迅至今仍然没有“见兄长”,难怪林超贤回应“锋迅”绯闻时说:“不太像!” (张世豪综合)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周迅 谢霆锋 林超贤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