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奉俊昊《雪国列车》中指挥多国明星闹“革命”

2013年05月03日 08:41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ruo

《雪国列车》横版预告海报

克里斯-埃文斯在片中饰演末节车厢的革命领袖

时光网讯 将于今夏在全球大规模上映的韩美合拍科幻大片《雪国列车》于日前首曝一支视频特辑。该特辑将片场花絮和影片片段穿插剪辑 ,时收录了导演奉俊昊的采访片段。

《雪国列车》改编自1986年在昂格莱姆国际漫画节上获得大奖的法国同名科幻漫画原著,讲述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气候异变让地球上大部分人类灭亡,而在一列没有终点,沿着铁轨一直行驶下去的列车上,受压迫的末节车厢人类为生存和尊严和钱权阶层展开斗争的故事。

奉俊昊导演在特辑中说道“在冰河灾难中存活下来的人们登上了一艘如同诺亚方舟的列车,在这列车厢有着等级之分的列车上,饱受饥饿之苦、生活在恶劣环境的末节车厢的人类和他们的领导者Curtis(克里斯-埃文斯饰演)为了生存一节车厢一节车厢的向前突进,掀起了一场向车头进军的革命”,同时奉俊昊导演还表示“希望当人们看到在这列疾驰的列车内的这些革命者的故事时,可以反观自身,引起人们对人性的深层思考”。

这部由奉俊昊执导、朴赞郁监制,在捷克实地取景拍摄的科幻大片《雪国列车》由韩国CJ E&M投资450亿韩元(约合2.9亿人民币,3920万美元)打造,美国韦恩斯坦公司负责北美发行。该片已经于2012年7月杀青,目前正处于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2013年夏季全球大规模上映,并有望在中国内地上映。

[责任编辑:田野] 标签:列车 特辑 雪国列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