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星驰谈《西游-除魔篇》:有一个镜头是我 你们猜吧

2013年01月09日 08:07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徐词

周星驰(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 :周星驰新片《除魔传奇》定春节档 舒淇黄渤文章主演

星爷专访

《大话》需要慢热,《西游》简单直接

1、谈《西游》是一个全新的故事

记者:在《西游》这部电影中,你的角色是什么?

周星驰:(望着舒淇罗志祥)我是……为舒总、罗总服务的员工。

记者:为什么会对《西游记》这个题材有特殊的感情?

周星驰:对对,《西游记》里有很多丰富的材料,想象力太丰富了,有些是我现在没能力做出来的,无论是技术上的,还是创作上的,都有。

记者:它与《大话西游》有关系吗?

周星驰: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不同的是这次有更好的演员帮我。

记者:《大话西游》从面世到成为经典,经历了一个慢热的过程。《西游》会需要观众用时间来慢慢消化吗?

周星驰:不用消化的。我们是用很简单直接的、很娱乐性的方法。

记者:预告片里的一些特效场面是电影最后的效果吗?

周星驰:我认为电影最后要看的元素会很多,特效啊,搞笑啊,爱情啊,什么元素都有。最重要还是创意本身。

2、谈演员 交流才有趣

记者:以前你与内地女星合作比较多,比如巩俐赵薇,这次与文章黄渤合作,有什么火花?大家的风格如何统一?

周星驰:靠大家交流,这是一个很好玩的过程。大家的想法不一样,交流才有趣。

记者:黄渤这次演的是孙悟空,你会希望他成为你的“替代品”吗?

周星驰:他们有自己的风格。比如舒小姐、罗总,他们都是偶像,又漂亮又帅,但他们其实也是真正的演员,也会有自己的创意和想法。

记者:预告片里的几个主人公造型比较邋遢,电影的风格会脏脏的吗?

周星驰:那只是一个纪录片。比如罗志祥的造型非常漂亮白净,从头到脚都……白得不能再白。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西游 舒淇 周星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